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经济 > 正文

一大波爆款项目来袭 泰禾赚得盆满钵满妥妥的

2018-10-05 11:45: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我来说两句

十一黄金周,你是打算去各大景点看人,还是区各大售楼处看房?一个朋友笑称“十一去景点的,都是勇士。”所以,为了不让假期糟心,还是去看看房吧。近期,泰禾有一大拨好房推出,古色古香的院子,清雅隽秀的园林景观,绝对让你乐在其中,享受美好的假期。

楼市进入“金九银十”,几家欢喜几家愁。随着楼市调控加剧,某些房地产企业开始举步维艰。消费者对于房子品质的要求也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在这样的市场情况下,一些以品质见长的房企,反而会异军突起,实现逆市突围。泰禾产品向来以高品质见长,所以随着泰禾最近大波项目的入市,泰禾赚得盆满钵满妥妥的。

一大波高人气爆款入市 强势吸金

进入“金九银十”,泰禾产品可谓好戏连台,在楼市刮起“泰禾旋风”。

福州湾总建面超百万平方米,产品货值相当充足。一期首开已售罄,二期目前已有数千人翘首以盼。据了解,接下来泰禾福州湾将推出5栋“湾系”一线江景华宅,房源只有近千套,和数额庞大的蓄客量相比,已然再次呈现供不应求的火爆现象。并且,未来项目产品不断升级,后期将推出的滨江新6栋,预计均价在6万元以上,坐拥三江汇聚的风水宝地,打造全福州第一的滨江豪宅,以泰禾多年打造豪宅的产品力,项目前景看好,成吸金大户。

前不久刚现场展示开放的泰禾海上院子。项目自外展点开放以来,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蓄客势头良好,未来销售预期看好,当前货值对标定价有望突破板块限价,实现难度小,推出市场后,有望一年内清盘,是一个兼顾高溢价高周转的明星项目。

进入9月份,济南院子示范区开放,引千人到访。济南院子凭借超高的人气,提前锁定今年齐鲁大地标杆作品之美誉。泰禾·中州院子及泰禾·大城小院也亮相。泰禾院子系津门首发之作——泰禾·津海院子示范区开放,超千人造访。

太仓院子是泰禾首进太仓的之作。因其高颜值,甫一入市,即收获很多院子的拥趸。据悉,目前太仓院子蓄客已经达到四、五千组,而房子只有800套。又是一爆款。

作为泰禾项目的重仓区,北京区域的人气依然鼎盛。北京的金府大院、西府大院、金尊府、北京院子二期、拾景园、中国院子、丽春湖院子等多个项目,不论是在售的,还是即将推出的,均积聚了极高的人气。

另外,武汉院子、合肥院子、上海院子、南昌院子,姑苏院子、苏州金尊府、南京金尊府、石家庄的石门院子等也即将推出和加推。

数十个项目即将亮相,必然又掀起楼市又一轮新的吸金潮,为泰禾达成销售业绩目标夯实了基础。

产品稀缺具备强劲升值潜力 吸纳高人气

实际上,泰禾项目受到市场追捧也是有其背后的基因。实际上,从项目择址开始,就选择了稀缺的地段,打造稀缺的产品。尽管整个房地产大势低迷,但是,产品稀缺、地段优越的产品,具有较大增值潜力,仍然受到挑剔的消费者的追捧。

信达泰禾·上海院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自入市以来树立了泰禾“院子系”第一标杆形象,引领上海新中式产品风潮,受到上海市场的高度认可和关注。376套洋房首度发售即认筹超过700组,开盘当天半个小时即售罄,价格逼近内环的楼盘价格,实现销售业绩31亿。

实际上,上海院子入市时,面临上海楼市多方竞争,在逾1200套新房供应的竞争压力下,实现逆市突破,取得了首开即罄的成功,也成为当月杨浦区套数、金额“双冠王”。

业内人士分析,上海院子产品稀缺、区位稀缺,具有较强的增值潜力,加之上海作为一线城市,又具备强劲的购买力,多重因素促成了上海院子逆市中依然热销。

上海院子位于新江湾城殷高东路与淞沪路交汇处,位于上海唯一一个生态湿地新江湾板块,可媲美纽约中央公园,对上海人来说,已经是公认的新兴豪宅区,而项目同时也是上海唯一一个集宜居的生态环境、便利的交通、咫尺繁华的商业、顶级全龄的教育资源(上海音乐学校市重点)为一体的优质顶豪项目。

上海院子是连续被评为亚洲十大豪宅的泰禾最高端的产品系列院子系列,上海院子产品设计超前,具有超高的产品附加值,且赠送率居市面上别墅之首,规划有90平米的叠院,90平米墅院和185、205、215平米府院和楼王产品,同时顶级的会所配套,5星级的会所服务,必是上海的顶豪标杆之作。一直吸引着上海高端客户。

据记者了解,上海内中环在售及未来可推别墅量极少,目前同等级区域内没有可比合院竞品,项目稀缺性极高,具备自主定价权,且泰禾院子系的品牌效益在上海已经显现,溢价条件充分。

据悉,未来上海外环内出让的地不会有容积率低于1.8,而中环内基本不可能会有低于2.0容积率的土地,上海院子地块容积率是1.1,未来中环内别墅项目几近为零,土地价值上来说已经具备了非常独有的稀缺性。

土地日渐稀缺,供小于求,库存周期短,房价坚挺,目前受政策影响需求被抑制,一旦稍放松,仍将走向高位。

实际上,泰禾近期亮相的项目,均是位于一二线城市的优质地段的房子,比如北京的金府大院、西府大院,福州的福州湾等,产品稀缺,颜值高、位置优越,将会成为泰禾一个又一个吸金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