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民生> 正文
分享到:

福建首家宜家商场今日开工!预计2020年8月开业

2018-10-12 09:48: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12日上午,备受期待的福州宜家家居商场举行开工仪式。这是宜家在福建省建设的第一家宜家家居商场,由福州宜家家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预计2020年8月开门营业。

东南网10月12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卞军凯)今天上午,备受期待的福州宜家家居商场举行开工仪式。这是宜家在福建省建设的第一家宜家家居商场,由福州宜家家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预计2020年8月开门营业。

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很早就有落子福州的计划。去年12月20日,宜家中国投资公司以3.764亿成功竞得福州宗地2017-43号地块,标志着宜家落地福州迈出关键性一步。该地块位于晋安区福马路北侧,面积42235平方米,距离福州市中心仅5.7公里,开车约10分钟可达。更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全线贯通的福州地铁2号线的上洋路站出入口,将直接连接到宜家地块,使顾客更便捷地在该区域购物娱乐。

根据设计方案,福州宜家家居商场总建筑面积约为11万多平方米,分为地下两层地上三层,作为一个综合体项目来开发。地下两层是有17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地上三层的首层为租赁经营层,租赁层面积2万多平方米,将引进以北欧知名品牌为主的商家,这是与其他宜家项目不同的地方。地上二三层是宜家的标准店,店内将售卖宜家9100多种家具及家居产品,面积在3.6万平方米左右。

据介绍,福州宜家项目预计今年12月开始桩机进场施工;明年6月开始主体施工,开挖土方;2020年6月,整个工程将竣工验收,再进行两个月的商业布展后即可开业。与此同时,福州宜家项目周边的交通网络也在日趋完善,今后周边将建设3条道路,分别是埠兴路、埠兴支路和福马路与埠兴路连接线,建成后将方便市民到宜家购物。

自1998年中国第一家宜家家居商场在上海落地以来,20年间,宜家已在中国的20个城市建有25家商场,另外还有多家商场正在建设当中,预计到2020年,宜家在中国将有超过35家商场。宜家零售中国区副总裁Patrice Dreano表示,近年来福州发展势头迅猛,消费潜力巨大,市民在家居行业的消费力也不断上升,因此宜家决定将福建省第一家宜家家居商场落地福州,相信该商场的落成将为福州当地及周边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用品、全新的家居购物选择以及更加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

等了10年的宜家,终于落地福州!为何这么多人盼着宜家?

一起来看看,宜家里面有什么,北欧风情的简约家具?

对许多人来说,逛宜家已经不仅仅是为了购买家具,而是一种休闲体验。

在这里,只要你沿着指示标走,就能把整个商场连贯地逛完,不绕道。不管有没有明确的目的,来这里都能愉快地买买买。

与很多家居卖场不同的是,这里采用真实场景式布局,能让你直观感受每样商品,看着就觉得很温馨啊!

比如客厅

比如卧室

比如厨房

比如儿童房

这里大多数小商品价格,都比淘宝、大型超市的便宜,但又不显得廉价。

你想不剁手都难啊!

宜家还是吃货的天堂

很多人都说宜家是,被家居耽误的餐厅!

不用扶墙进,却得扶墙出。在宜家,10元就能吃到撑!

性价比高得不要不要的

已经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了~

1元圆筒冰淇淋

只要1块钱!1块钱你买不了吃亏,1块钱你买不了上当…据说去年卖了1200万支冰淇淋。

2元双色冰淇淋

 3元热狗

3元鸡翅

瑞典式肉丸

在宜家美食中排名第一的瑞典肉丸,10粒15.5元,瑞典传统配方,一口咬下去,还有淡淡的奶香味。

你说这样的宜家能不期待吗?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