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福州至巴黎直飞航班12月11日开通 巴黎离福州更近了

2018-11-02 17:57:02 张立庆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赵舒文   我来说两句

福州直飞巴黎航班将于12月11日正式开通 (东南网实习生陈舒怡 摄)

据了解,近几个月来,作为政府旅游计划的一部分,行政手续的变化使得中国成为了享受 48 小时内签发签证的国家之一。 此次福州直飞巴黎航线选择在2018 年欧盟-中国旅游年这一背景下开通,有着重要的意义。法国驻广州总领事Siv Leng CHHUOR介绍,巴黎、福州两个城市之间这趟直航航班的开通体现了强烈的相互靠近的愿望。这一航线的开通将使两地在众多交流领域尤其是人力,经济,文化和科学方面重新焕发出活力。

巴黎大区接入微信、支付宝支付满足中国游客无现金支付

为服务好中国游客,法国巴黎在2018 年新增了 0803 300 800——中国游客电话专线,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日7:00至 22:00。此外,巴黎大区旅游局设立了全程高网速Wi-Fi方案以及并接入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以满足中国游客的100%无现金支付。巴黎大区通票形式多种多样,可以满足游客无限制地进入所有交通工具从而去探索不同的旅游景点。在欧洲,巴黎大区旅游局首创先河,于2018 年 6 月与阿里巴巴合作在飞猪上设立了含有旅游景点和主题指南目录的旅游目的地网页(网站计划于 2018 年 12 月开放) 。

巴 黎 大 区旅 游 局 局 长Christophe Decloux表示,对于巴黎大区目的地来说,接待中国游客是重中之重,通往福州的新直线对我们目的地而言也是重要砝码。因此巴黎大区为中国游客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提供具体举措,以便在巴黎大区更好地接待您。

巴黎机场为中国游客提供全面服务简化退税系统程序

据介绍,福州是巴黎目前可直达的第八个中国城市,2017 年,法国前往中国的交通量增长了 2.4% ,而来自中国的游客也达到了250万人次。巴黎也凭借戴高乐机场成为了中国游客踏上法国土地的首要门户。巴黎机场特别欢迎中国乘客,并向他们提供一系列的服务,力求为其航站楼营造一种优秀、好客、令人惊叹和充满文化氛围的环境。巴黎机场自2015年就加入了“欢迎中国”项目,为中国游客提供一系列全面的服务:如,带有中文翻译帮助快速辨认方向的标识;购物时有多种中国游客专用支付方式可供选择,包括中国银联、支付宝、微信;同时为乘客提供了全年营业巴黎购物体验,数千种免税产品,价格低至一欧元起,并配备了 150 名中文销售人员为乘客提供服务,除此之外,还简化了欧洲统一的退税系统程序。

巴黎机场集团客户总监,最高决策团成员,巴黎机场管理局管理者Mathieu Daubert表示,巴黎机场很高兴开通这条新航线,这使巴黎机场成为中国在欧洲的第一个门户。巴黎机场不仅仅是一个过境区,它本身就是一个目的地,展现了巴黎的精髓:文化,时尚和美食。巴黎戴高乐已成为拥有20个区之巴黎的第21区,希望能为乘客提供时间管理服务,让乘客开心愉快。厦门航空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庄晓晖介绍,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推动福建省和福州市的国际化发展,拉近了福州与巴黎,与法国,与欧洲的距离,促进了两地间的人民交往、商贸合作与政府交流,加速了福建省、福州市“引进来、走出去”的步伐。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