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致敬90后英雄 东南网推出H5专题为英雄送行

2019-01-02 18:5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赵舒文  

东南网1月2日讯(本网记者 房小奇)2018年12月31日凌晨,离跨年夜只有一天不到的时间,南平高速交警支队四大队二中队民警刘才添在抗冰雪保畅通中因公牺牲,28岁的年轻生命永远定格在守护了5年的高速路上。

当天凌晨1时45分,刘才添同志带队护送养护人员上路铺撒融雪剂,发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因故障占用车道无法移动,现场情况十分危险。刘才添立即组织对事故现场布控和警戒。突然,另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打滑失控冲入现场。生死瞬间刘才添第一时间推开群众,自己却因躲闪不及被失控车辆碰撞挤压,不幸因公牺牲。

今日,刘才添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邵武市殡仪馆举行。东南网同时制作并上线H5专题 《请点一盏灯 为英雄送行》 ,警魂铸就无声誓言,让我们一起向英雄致敬,愿他一路走好!

扫描二维码 为英雄送行

相关新闻:

用生命守护群众安全 --“90后”救人英雄交警刘才添一路走好

“90后”英雄交警刘才添遗体告别仪式在邵武举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