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省领导赴平潭调研乡村振兴和城乡建设工作

2019-02-16 08:02:21 林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陈玮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霞)15日,副省长李德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平潭综合实验区,调研乡村振兴、石头厝保护开发和污泥、餐厨垃圾处理等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李德金充分肯定了平潭开放开发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平潭开放开发工作,平潭综合实验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潭开放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一岛两窗三区”的战略定位,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科学总结开放开发以来的经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实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自然资源、住建和农口等省直部门要全力支持平潭开放开发,持续加大力度推动国际旅游岛和共同家园建设。

李德金强调,要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建立合理空间布局,进一步完善设备设施,推动实现污泥处理无害化,扩大餐厨垃圾处理覆盖范围,加快补齐城乡基础设施短板;要突出平潭特色,抓好石头厝保护开发,讲好乡村振兴新故事,特别是要从规划顶层上明确“原生态+现代化”格局,以传承农耕文化为载体,引导石头厝民宿产业的创新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