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时政 > 正文

福建省领导会见香江聚贤联谊会访问团

2019-02-23 08:1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陈瑜辉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21日晚,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善萍在榕会见了来访的香江聚贤联谊会访问团一行。

邢善萍热烈欢迎访问团一行访闽,并充分肯定了香江聚贤·香港中产专业人士联谊会自成立以来,为推动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引领香港中产专业人士参与新福建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她希望,香港中产专业人士继续在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征程上走前列,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历史发展规律和基本国情的正确认识上,争做国家改革开放伟大奇迹的创造者、国家繁荣富强伟大荣光的共享者;在涵养家国情怀上走前列,充分发挥联谊会优势,深入做好团结、引导、服务工作,引领更多香港同胞坚定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在深化闽港交流合作上走前列,多为新福建建设建言献策,多向各界朋友介绍新福建、推介新福建,进一步推动闽港交流合作,共同开创闽港两地更加精彩、更加美好的锦绣未来。

访问团团长、香港艺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毅辉表示,香江聚贤·香港中产专业人士联谊会作为爱国爱港组织,将一如既往,尽心尽力支持和引导会员,为推动闽港合作和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