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追梦新时代 东南网邀您看幸“福”报告 建有“福”之省

2019-03-02 15:47: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房小奇  
0bf7b8f2235406b4c0815c8fb9c030e5

扫描图中二维码 进入H5《幸“福”报告》

H5《幸“福”报告》封面

创新传播形式 融媒产品有矩阵

2018年,八闽儿女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建设新福建,踏上新征程,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了更好地向总书记汇报,向全国人民交卷,在2019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东南网推出快闪H5《幸“福”报告》,短暂的两分钟,色彩鲜明,音效富有动感,重点突出民生相关数字,直接、明快地带你回顾2018年福建成就。千万别眨眼!我们这就带您换个姿势走进四季皆宜的福泽之地——福建。

在H5末尾,更是以小游戏的形式,营造了福建网友齐声祝福祖国为两会造势的浓厚氛围。

什么?您说快闪太快没看清,别急,戳这里,还有详细版视频等着您。

厉害了,我的福建!那么,我们诚挚邀请您倾听幸“福”报告,开启寻“福”之旅,一起为全国两会打call吧!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