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民生> 正文
分享到:

上汽宁德基地:有激情,自然有速度

2019-03-22 15:17:50 来源:福建日报app-新福建  责任编辑:林雯晶  
小编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这位“网红”, 就与“速度”有着莫大的关联。 不仅它所生产的产品, 给人们提供了“速度”, 极大地便捷了现代人的生活。 它的建设本身更是“速度”的最有力彰显! 它就是——上汽宁德基地!

旗鱼

吉尼斯世界纪录中速度最快的海洋动物

短距离速度可达110km/h

动物中的游泳冠军!

猎豹

流线型的体型

身手矫健 步态轻盈

时速可以达到115公里

是陆地上奔跑得最快的动物!

如果问谁是地球上跑的最快的人?

估计大家都会脱口而出

尤塞恩·博尔特!

这位100米和200米短跑世界纪录保持者

能以百米9秒58的速度狂奔!

莎士比亚说

“速度造就了成功,

没有速度就没有成功。”

高效、快速

一直以来都是人类所孜孜以求的!

回顾人类交通发展史,

从马车、牛车等畜力交通工具的运用,

到自行车发明,

步入“半机械时代”。

再到汽车、飞机应运而生,

成为现代社会交通工具的主流。

大众交通工具的不断革新,

很大程度上满足了人们对速度的追求。

谁是福建真的网红?

小编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这位“网红”,

就与“速度”有着莫大的关联。

不仅它所生产的产品,

给人们提供了“速度”,

极大地便捷了现代人的生活。

它的建设本身更是“速度”的最有力彰显!

它就是——上汽宁德基地

上汽宁德基地建设现场鸟瞰

上汽宁德基地项目

位于宁德市蕉城区三屿工业园区

自开工以来,

一座座现代化厂房

和配套设施迅速拔地而起,

成就了闽东重大项目建设史上

新的“宁德速度”!

上汽宁德基地建设现场

小编向你抛来了“网红”名片!

接稳咯~

“网红”名片

网红:上汽宁德基地项目

项目规划总用地:约6879亩(其中主机厂用地2019.10亩、物流用地约690亩、配套零部件园区用地1462亩,预留发展用地1500多亩)

投资金额:主机厂一期总投资约50亿元,加上30家配套企业,总投资约100亿元。

工艺:具备整车生产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完整的四大工艺。

布局:主要布局车型为荣威、名爵等品牌的新能源和传统能源汽车。项目一期计划2019年6月实现第一台汽车下线,10月正式投产,产能24万辆,实际产能可达30万辆,加上配套项目,全部达产后可新增年产值500-600亿元。二期预留同等规模产能。

速度:仅10个月,上汽宁德基地数千亩现代化厂房在荒滩上拔地而起。建造一个整车厂,从签约到投产至少要18个月,而上汽宁德基地将在14个月内完成。

厂区鸟瞰效果图

一天一个样,

天天有变化。

这就是上汽宁德基地的现状。

上汽宁德基地建设现场

这片昔日寂寥的土地,

如今正蓬勃着生生不息的脉动……

这个重量级的“金娃娃”

正全速推进!

上汽宁德基地建设现场

抢时间、拼速度、建精品,

一个福建最大、全国靠前的“汽车城”

喷薄欲出!

演绎着“宁德速度”!

(福建日报记者 王毅 通讯员 颜凑 郭文辉)

更多>>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