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税务”福建省税务系统青年行动拉开序幕

2019-05-14 17:04:36 刘子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培欣 赵舒文  

东南网5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刘子超 通讯员 林宗绥、陈海桦)5月14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税务”福建省税务系统青年行动启动仪式在位于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的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顺利举行。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陈训明,共青团福建省委委员、青年发展部部长陈文伟,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慕斌等领导,以及全省各设区市税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系统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全省税务系统全国级、省级青年文明号号长代表等人近1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慕斌作了动员讲话。陈慕斌指出,税务系统的青年干部代表着税收事业的未来。当前,减税降费、税制改革等各项税收事业发展正如火如荼,正是青年干部们建功立业的好时机。希望广大青年税务干部以五四精神为感召,在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税务”为主题的税务青年行动中,勇于砥砺奋斗,展现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共青团福建省委副书记陈训明在致辞中提到,广大税务青年要传承五四精神,争当创新标兵,争当创造能手,争当创业先锋,用优异的成绩为新税务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让青春为税务青年而骄傲!

当天,福建省税务系统青年行动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并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税务”福建省税务系统青年行动授旗仪式。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全国青年文明号号长薛行龙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便民办税走前头 减税降费当先锋”福建省税务系统青年行动倡议。福建省税务系统全国青年文明号代表、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中心的李欣玮同志作了以“便民办税走前头 减税降费当先锋”为题的发言。

据悉,为弘扬五四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致全国税务系统青年干部的一封信和福建省税务局党委书记林京华批示精神,全省税务系统在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团建,按照团省委开展新时代福建青年文明号“三服务一先锋”行动的统一部署,广泛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税务”为主题的税务青年行动以及“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涌现出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等5个全国“青年文明号”优秀典型和一批省级“青年文明号”先进集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