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商讯 > 正文

福清双子星案名发布!与世界福清,共鸣世界心

2019-06-24 20:24:16  来源:融创福州  责任编辑:孙靖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世界福清 世界心”融创敬献福州,双子星作品案名发布盛典,在福州福清倾情启幕。逾300位业界同仁、领导嘉宾以及主流媒体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共同见证融创与福清的新时代新历程。

活动现场图。融创福州供图

身为世界著名侨乡,福清自近代“下南洋”而兴,200万福清人分布160多个国家。这座城市的四海之心,与目前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大福州“东进南下”战略同时汇集,构成福清升级国际都会的自信和底气。

既有雄心壮志,又有家乡情义,进驻这样一个城市,融创备感荣幸。

“不负每一片土地,始终和城市远见理想同行。”发布会现场,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首席品牌官张小磊表达了融创东南将深耕福清的信心。面对福清这座积极进取的城市,融创将怀着敬畏和期许,以多年来的成熟营造经验,参与城市未来发展,为福清带来更好品质更多元化的美好生活。

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首席品牌官 张小磊。融创福州供图

随后,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福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段卫华解读了世界视野下的福清时代发展进程,并对升级福清理想人居满怀憧憬。他表示:“作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融创将从建筑主体、园林营造、社区运营等多个角度,以融创的高标准为福清打造美好人居。”

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福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段卫华。融创福州供图

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福州公司副总经理朱瑶,从“美好生活”角度出发,对融创东南将为福清人带来的生活场景进行了展望,并以美好畅想,模拟了未来福清三代同堂家庭的周末日常。

她表示,融创东南除了为客户提供房产品之外,还包括生活服务系统在内的完整生态系统营造,让“归心社区”拥抱每一个融创家庭,归心的理念将不断落地福清,融入社区的每一个细枝末节,真正带给业主“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温度关怀。

融创中国东南区域集团福州公司副总经理 朱瑶。融创福州供图

在共同期待和瞩目中,融创与福清将恢弘开篇未来。与世界福清,共鸣世界心。

随着融创东南在福清双子星案名——“融创·滨江壹号”“融创·福清壹号”的盛大揭幕,我们也从这个充满能量的城市,看到无限可能。

福清,是个神奇的地方。城市繁荣、经济发达、景色优美,建设水准超过了很多的地级市。

她的另一面,是勤劳勇敢的福清人。大量福清人外出经商,遍布全球,坊间一直有两句话来形容福清和福清人:“海外一个福清,海内一个福清”,“地球上只要有太阳升起的地方,就有福清人”,传达着福清人的拼搏和闯劲。

融创希望与走向世界的福清一起,参与加速城市的升级。

其中,择址清昌大道与景观大道交汇处(市公安局旁)的滨江壹号,紧邻滨江中小学、市科技馆、图书馆,龙江公园于南侧一衣带水。兼容并蓄生态与繁华的地段优势,闹中取静,定义滨江高品质都会人居。

福清壹号,则位处福清一中新校区(在建中)北侧。重点教育学府的书香氛围,形成了天然人文涵养氧吧。恰与城市高净值人群生活蜕变时机相契,重塑福清世家学文优教的眼界格局。

双星闪耀,用占位主城核心的人居作品,同步大福清战略发展轨迹;用引领福清的人居营造,同步高净值人群居住迭代需求。

活动现场图。融创福州供图

大势共趋,应时共创。

伴随“福清壹号”“滨江壹号”双子星的亮相,融创东南与福清的未来人居理想也正式启幕。我们将以创见性的营造经验及产品打造力,为福清注入美好元素,持续更新未来生活。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