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首届海峡两岸教育者大会举办 大咖探讨教育理念 赋能行业科学发展

2019-08-13 21:36: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业界大咖为产业转型和升级带来新思路

观点与观念碰撞,经验与经历汇聚。在13日上午的主论坛环节,众多教育界精英集百家之思,鸣百家之声,与参会者进行成功经验及营销秘诀的分享。

“民办培训机构应找准定位,进行差异化产品设计,要能以一句话讲清自家产品与其他家产品的区别。”好未来乐外教项目负责人陈体銮以天猫、京东、唯品会、网易严选四家电商平台的营销特点为例,带来《优秀机构的招生三把斧》主题报告,把问题引向“如何做好培训机构招生?”。他介绍,老生续报是最好的招生方式,应先做老生续报,再搞定新生。他还说到:“学生不分层,产品没精神。”无论多优秀的老师也不能解决所有学生的所有问题,必须把学生进行分班培训。

此外,新东方优能研发中心总负责人樊浪在《教育培训行业如何提升教学质量》主题报告中说到,课程评价的核心不是有内容,而是有目标;教师评价的核心不是满意度,而是续费率;管理评价的核心不是平均值,而是离散度。福建约克英语CEO唐晓红、实践家教育集团董事长林伟贤也分别带来了《从单店到全国17家直营校,约克如何做好外教管理》、《成绩与成长并重的菁英教育》主题报告。

那么如何在充满挑战的教培行业里找到行业发展新契机呢?就当前民办教育行业的现状,校长邦创始人汪义庭作《新时代、新形式、“慢”教育的新机遇》主题报告。

三大版块课程丰富翔实

当前,民办教育行业现状复杂,充斥着数以百万计的机构和从业者,管理水平参差不齐、技术匮乏、课程产品不成体系。此次海峡两岸教育者大会主张“以课代会”,设置多课程专题论坛,呈现稀缺精品课程,为教育产业转型和升级带来新思路。

大会课程分三个版块,分别针对校长在运营校区三大痛点进行详细授课,其中包括管理运营课程专场、营销招生课程专场及教学教研课程专场,涵盖创业法则、招生新技能、应试提分等多项内容,涉及国学、新高考改革、新时代英语、家庭教育等热门话题。小象教育CEO廖庆华作《解锁顶尖教培机构招生新技能》分享报告、校长邦首席内容品控官作《培训企业如何跨越增长鸿沟》分享报告、两岸语文教育大师蔡恒作《大语文这样教,学生爱学,应试提分快》分享报告,更多众多民办教育行业杰出人士作相关经验分享。

大会还为校长提供“智慧校长专题论坛”,将邀请到业内人士以及教育各界的出色教育者做主旨报告,聚焦智慧教育的学术前沿发展、展示智慧教育领域新成果、探讨智慧教育发展新方向。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