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福建省高速交警坚持边查边改 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

2019-11-29 20:52: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瑶  

东南网1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星宇 通讯员 刘君华)“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就要把中央要求、群众期盼、实际需要、新鲜经验结合起来,一件件梳理、一条条研究、一项项落实,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把为民服务解难题落到实处,同时,力求早解决、早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题教育办负责人如是说。

面对面指导实打实推进

中央、省委部署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省公安厅党委、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高度重视,坚持把开展全省高速交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高速交警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全省公安交警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通讯员供图

记者了解到,11月19日,交警总队召开全省公安交警专题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交警总队设主会场,各交警支队设分会场。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片,随后,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李应良作了专题警示教育报告。会上,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张天景要求全省公安交警部门要深切领会厅党委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对交警队伍的关爱,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自觉锤炼并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严格队伍管理,做好公安交管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11月20日,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章丽婕深入福州高速交警支队六大队调研一线交管工作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传达厅党委对基层交警的慰问。在六大队荆溪执法站,章丽婕详细了解了大队组织架构、警力配备、后勤保障、交通事故处理、交通秩序管理、勤务模式等情况。座谈交流会上,章丽婕还与基层民警座谈、听取意见建议。

省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章丽婕深入一线指导主题教育 通讯员供图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 据了解,章丽婕副厅长亲自召集全省高速交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6次,持续推动主题教育终端见效。省公安厅主题教育办全体成员都在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育煌的带领下,每周雷打不动,用半天时间到交警总队,与交警总队领导和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一起,及时研究和修订完善第二批主题教育中行之有效的成熟经验做法,推动形成一批制度成果,提升治理效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题教育办表示,省公安厅和交警总队领导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对全省高速交警实行全覆盖调研指导。

坚持学做结合解决群众难题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省高速交警支队主动发挥承上启下作用,在抓好自身教育成果巩固提高的同时,沉到一线、突出重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