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2019年海峡西岸地区(福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福州举办

2019-11-30 16:47: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仁青卓玛  
今日上午,“2019年海峡西岸地区(福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及相关活动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当天招聘现场,共有204家国有和民营骨干企业,提供4803个就业岗位。现场招聘会20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企业收到简历1348份,达成就业意向871人。


招聘会现场 东南网 卢金福 摄

招聘会现场 东南网 卢金福 摄

东南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上午,“2019年海峡西岸地区(福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及相关活动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当天招聘现场,共有204家国有和民营骨干企业,提供4803个就业岗位。现场招聘会20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企业收到简历1348份,达成就业意向871人。

本次活动由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主办,福建、江西和广东等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办,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福建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协办。

此次专场招聘会及相关活动,采用“线上+线下”模式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线上招聘,于11月22日至12月30日开展,依托网络就业平台组织了闽粤赣500多家优质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8000多个就业岗位,为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搭建起一个透明、便捷、高效的全新对接渠道。现场招聘,吸引了国有企业和骨干民营企业共计200多家(含广东、江西的企业)参加,紧密贴近退役军人的就业意愿,量身提供了涵盖行政管理、工程技术、网络科技、电子技术、教育培训、机械、物流配送、物业服务和项目管理等多个领域的就业岗位4000多个,进一步拓展了各种条件退役军人的就业空间,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上午8点半,招聘会还未开始,现场便已聚集了众多前来应聘的退伍军人,他们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心连心”沟通,各招聘企业耐心地向到场的退役军人介绍需求岗位、薪资情况,广大退役军人对感兴趣的岗位向企业详细询问有关情况,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争取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想看一下有没有跟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去年退役的军人米诗尹还是福州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他手里拿着一堆企业的介绍,他表示,这次招聘会办的特别有意义,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就业创业服务,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给予退役军人的尊重和关怀。

福建诺亚方舟管理集团在现场招聘行政总监、人资经理等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经常会招聘退伍军人,目前集团有1000多名的退伍军人,有不少还进入了重要的管理岗位。“退伍军人能吃苦、身体素质过硬,有的还具有一定专业技能,对企业的在规范化管理方面比较有帮助”。

1  2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