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即

2019-12-17 09:11:23 林永清 林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新营销”项目主题赛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永清 摄

新媒体创业大赛评委进行点评。 东南网记者 林永清 摄

“新营销”主题赛决出入围项目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即 

东南网12月17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林晨 文/图) 12日,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新营销”项目主题赛在闽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最终4个优秀项目入围了总决赛。接下来,“新应用”“新内容”“新营销”各类别主题赛的优胜创业团队将进行总决赛的角逐,决出最具传播力新媒体内容奖1名、最具竞争力新媒体营销奖1名、最具潜力新媒体应用奖1名,以及入围奖(各类别一名)3名,12万元的总奖金将各归其主。

创业者踊跃参与

此次“新营销”主题赛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指导,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主办,东南网、福建报业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闽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承办。

此次“新营销”主题赛自启动以来,获得了两岸创新创业者的踊跃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10个项目入围路演。路演环节,每个参赛项目进行10分钟的演示和演讲,随后由评委专家和投资人进行点评、把脉,最终评选出了《二次元营销策划》《小芒同学电音派对》《三蝌优》《故宫联名文创面膜》等4个优秀项目进入大赛总决赛。

1   2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