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厦门迪创曼巴拳击运动中心盛大开业 五大洲的拳联主席亲临现场

2019-12-20 19:29: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20日上午,由上海博盟体育发展公司全资投资的拳击俱乐部——厦门迪创曼巴拳击运动中心,在厦门大唐中心隆重开业。

嘉宾们参观厦门迪创曼巴拳击运动中心。

东南网12月2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卓越)20日上午,由上海博盟体育发展公司全资投资的拳击俱乐部——厦门迪创曼巴拳击运动中心,在厦门大唐中心隆重开业。

由于正值2019年大唐地产厦门亚洲大满贯拳王争霸赛举行前夕,因此庆典现场邀请到了了众多世界拳坛重磅人物的莅临,包括国际拳联执委、亚洲拳联副主席、福信集团董事长吴迪,国际拳联临时主席、非洲拳联主席Mohamed Moustahsane,国际拳联副主席、亚洲拳联主席Anas Alotaiba,国际拳联副主席、大洋洲拳联主席Edgar Tanner,部分参加厦门亚洲大满贯拳王赛相关国家和地区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代表,也出席了现场活动。

开业庆典上,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艳女士对厦门迪创曼巴拳击运动中心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说:“迪创曼巴是上海博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的公司,是我们拓展拳击产业链的重要一环。博盟体育是福信集团五业并举中的文体板块,是一家集投资、运营、管理、开发国际化高品质体育资源的体育产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五年多来,成功举办了APB国际拳联个人职业赛、WSB世界拳击联赛总决赛、中国拳王赛、亚洲拳王大满贯等一系列国内外重大赛事超过百场。”

陈艳透露,为了适应市场和产业布局,博盟体育投资数百万元人民币成立厦门迪创曼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建立厦门迪创曼巴拳击运动中心,以拳击为核心资源,依托赛事和拳手资源,致力于推广和普及拳击这项魅力运动。开展社会大众培训,举办了多期“小拳王训练营”,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力。

庆典现场,还举行了亚洲拳击联合会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嘉宾们现场参观了厦门迪创曼巴拳击运动中心,并观看了健身教练与体验者进行拳击互动的相关活动。

据悉,厦门迪创曼巴拳击运动中心开业以后,还将承载着与国际拳击联合会、亚洲拳击联合会展开深度交流合作的使命,通过加深中国拳击与世界拳击的交流和融合,把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以及高水平的训练健身体系引入俱乐部,促进拳击运动更好的发展。

1  2  3  4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