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社会> 正文
分享到:

厦门、泉州、福州部分景区关闭,请注意

2020-01-25 11:1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厦门地区

【鼓浪屿景区】

春节期间,为切实保障市民、游客安全,依据上级对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相关要求,鼓浪屿景区收费景点、展馆、博物馆于1月24日(腊月三十)起暂停开放,再行开放时间另行通知。鼓浪屿航线(含市民、游客航线)继续正常开通,如因上述原因而影响行程不再游览鼓浪屿的游客,可通过厦门轮渡有限公司、相关景点的官网、微信公众号、官方支付宝生活号等渠道申请退票(退票免收手续费)。

  【厦门大学】

关于厦门大学暂停接待参观人员的通知,根据做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的要求,从O2020年1月24日12:00开始,厦门大学暂停接待参观人员。

  【厦门胡里山炮台】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维护入园游客健康安全,自2020年1月24日起进入本景区将开展体温测量检查,如游客入园测温超过37.3度,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自行离开前往厦门指定专门医疗机构就诊(本景区对该部分游客及其陪同人员提供全额退票协助)。

另外,为避免人流聚集的传染风险,本景区春节期间取消迎客仪式表演和红夷火炮清兵操演,以及4D影院和暗道影院等较小室内空间的播映节目。

  【同安影视城、厦门北辰山、厦门金光湖三大景区明起开展体温测量检查】

自2020年1月25日起进入同安影视城、厦门北辰山、厦门金光湖三大景区将开展体温测量检查,如游客入园测温超过37.3度,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自行离开前往厦门指定专门医疗机构就诊(景区对该部分游客及其陪同人员提供全额退票协助)。

【厦门惠和石文化园开展体温测量检查】

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维护入园游客健康安全,自2020年1月24日起进入本景区将开展体温测量检查,如游客入园测温超过37.3度,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并自行离开前往厦门指定专门医疗机构就诊(本景区对该部分游客及其陪同人员提供全额退票协助)。

【集美鳌园景区春节元宵趣味游园活动取消】

集美鳌园景区原定于春节期间(正月初四至正月初六)举办的“春到福来”春节元宵趣味游园活动取消,另行延期安排。

  【厦门市工人文化宫暂停开放】

自2020年1月23日12时起,暂停开放厦门市工人文化宫所有场馆,所有文体活动(含春节期间活动)取消,恢复时间另行通告。

【厦门市图书馆闭馆】

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起,厦门市图书馆闭馆文化艺术中心馆区、集美新城馆区、中山图书馆(鼓浪屿分馆)及其他分馆、流通点、汽车图书馆、街区自助图书馆均暂停读者服务(含24小时还书服务、飞鸽传书)和各项读者活动,恢复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闭馆期间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福州地区

【三坊七巷】

【重要通知】尊敬的各位市民、游客朋友:为进一步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健康安全。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三坊七巷、上下杭、朱紫坊景区自营场馆暂时闭馆,各类文艺演出活动暂停,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线上购票的游客可联系购票渠道安排退票。请大家关注景区微信、微博了解最新动态。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还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阖家安康!

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4日

  取消三坊七巷、上下杭、朱紫坊街区的市集活动,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发布临时闭馆公告】

尊敬的各位游客: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即日起至2月8日(正月元宵)我馆暂时停止对外开放,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告。请关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官方网站(www.lzxjng.cn)、微信、新浪微博等了解最新动态信息。

温馨提示您,出入公共场所请佩戴口罩,勤洗手,室内通风,如身体不适尽快到医疗机构及时就医。

对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同时感谢您对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的关爱、支持和理解!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

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2020年1月24日

  【福建省图书馆闭馆】

自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起,福建省图书馆实行闭馆,暂停到馆读者服务和展览、主题活动、讲座等各项活动,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告。闭馆期间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福建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福州市图书馆闭馆】

自2020年1月24日起,福州市图书馆及24小时自助图书馆均暂停所有读者服务。

【福州闽剧中心春节期间演出延期】

原定于春节期间的演出,暂予以延期。已售出的各档次戏票,观众朋友可到福州闽剧院一楼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全额免费退款)。

泉州地区

【泉州通淮关岳庙今晚取消跨年活动】

泉州通淮关岳庙1月24日晚(农历十二月三十日晩上)不再举行跨年活动,庙门按照正常时间下午六点关门,

【泉州清源山风景区24日起暂停对外开放】

清源山景区1月24日起实行封闭式管理,暂停对外开放服务,恢复开放时间将视情况另行通知。

【泉州市各大博物馆停止开放】

泉州市各大博物馆将于1月24日起停止开放,待元宵节之后,视情况恢复开放。

【泉州市图书馆1月24日起闭馆】

泉州市各大博物馆将于1月24日起停止开放,待元宵节之后,视情况恢复开放。

【泉州市图书馆1月24日起闭馆】

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起,泉州市图书馆东海新馆、少儿分馆、百姓书房、街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均暂停读者服务和各项读者活动。闭馆期间外借图书借期全部顺延。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正常开展。

最后希望大家都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尽量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出行,平平安安过春节。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