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社会> 正文
分享到:

滚动 | 泉州欣佳酒店坍塌 已搜救出受困人员50人 正在搜救21人

2020-03-07 21:59:50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周冬  

截至3月9日14:00

根据泉州市应急救援工作领导小组的数据,截至3月9日14时,泉州市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救援现场已搜救出受困人员50人,其中11人死亡,正在搜救的还有21人。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泉州欣佳酒店坍塌事故已搜救出49人,其中10人死亡

根据泉州市应急救援工作领导小组的数据,截至3月9日上午8时,泉州市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救援现场已搜救出受困人员49人,其中10人死亡,正在搜救的还有22人。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善后处置有序展开。

伤者收治医院相关情况简介

3月8日下午6时许,记者从泉州市第一医院了解到了相关伤员抢救的情况。

据悉,事故发生后,该院立即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调集相关救治科室等医护及行政后勤人员共200余名参与抢救、协调及后勤保障工作。 

截止3月8日下午17:26该院共收治患者15人。救治过程中,该院已为集中医学观察的13个外来隔离观察期受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检查结果均为阴性,按照疫情防控标准进行救治。 

事故发生后,国家卫健委派出医疗专家4人、省卫健委派出医疗专家11人,指导医院抢救伤员,为在院伤者提供“一人一团队”医疗救治,必要时组织心理医生为伤者提供创伤心理疏导。该院表示将密切观察,加强监护,全力救治,确保患者生命安全。(泉州网记者苏凯芳 林加华)

截至3月8日16:36:

现场搜救出受困人员49人,正在搜救的还有22人。(泉州网)

截至3月8日16时:

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现场共有71人被困(不含自救逃生的9人)。截至3月8日16时,已救出48人(其中10人死亡,38人送医治疗),正在搜救的还有23人。(人民日报客户端)

截至3月8日11:30:

经初步摸排,事发时大楼内受困人员71人(不含自行逃生9人)。截至上午11:30,现场搜救出受困人员43人(其中6人救出时无生命体征),1人身体无碍未送医,送医治疗的有36人(不含自行逃生人员中送医的8人),其中1例危重症医治无效死亡,正在搜救的还有28人。(泉州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发布会

截至3月8日10时30分:

泉州市欣佳酒店“3·7”房屋坍塌事故现场共有71人被困(不含自救逃生的9人),现场已救出42人(其中死亡4人、危重1人、重伤4人)。(应急管理部)

截至3月8日6时:

泉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通报鲤城区欣佳酒店发生楼体坍塌事故现场已救出36人,自行逃生9人。(泉州市人民政府、鲤城区人民政府点击查看详细内容

截至8日2时30分,现场已救出35人,自行逃生9人。事故发生后,泉州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救援工作领导小组,由泉州市委书记康涛、市政府市长王永礼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救援、医疗、宣传、善后、事故调查等工作小组,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开展救援、事故处置等工作。目前,救援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中。(鲤城区人民政府)

截至3月8日0时30分,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已救出43人。(福建日报记者)

截至3月7日晚24时,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已救出40人。(福建日报记者)

泉州鲤城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已救出38人

截至3月7日晚23时16分,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已救出38人。该酒店系省外疫情重点地区来鲤人员集中医学观察点。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泉州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现场组织搜救,调动消防救援和医院等方面力量参加救治,已出动吊车、起重机、挖掘机等应急救援车辆36部、消防车辆67部、救护车15部,现场消防、医务及其他救援人员700余人。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泉州一酒店楼体坍塌事故已救出34人

记者从泉州市鲤城区政府获悉,截至3月7日晚22时30分,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已救出34人。据了解,该酒店系省外疫情重点地区来鲤人员集中观察点,被困人员约70人。事故发生后,省委省政府负责同志组织搜救,调动消防救援和医院参加救治,已出动吊车、起重机、挖掘机等应急救援车辆36部、消防车辆67部、救护车15部,现场消防、医务及其他救援人员700余人。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福医二院急诊门口,陆续有伤者送来。东南网记者 傅心玫 摄

现场救援 福建消防总队供图

现场救援 福建消防总队供图

现场救援 福建消防总队供图

现场救援 福建消防总队供图

坍塌现场 谢添实 摄

坍塌现场 陈诗婷 摄


1  2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