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省直机关工委举办宁德抗疫情支援队座谈会

2020-04-10 16:56:05 陈楠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周冬  

东南网4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今天上午,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大会,会上,刘用通等5名赴宁德支援队员先后介绍他们下沉基层期间的做法体会。会议动员了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在推进工委事业发展和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中艰苦奋斗、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敢于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董建洲在主持讲话中指出,5位同志所讲述的点滴细节和生动事例,既平凡又真挚,其中所展示的工作作风和个人品质,既朴实又可贵。体现了工委干部闻令而动的政治自觉,体现了工委干部守土负责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工委干部善作善成的良好素质,体现了工委干部舍小为大的奉献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跟我来”的承诺,是我们身边可钦可佩、可学可鉴的典型,希望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以支援队为榜样和标杆,见贤思齐、反复镜鉴,学习和发扬支援队员身上的宝贵品质,努力做到学先进、思先进、当先进,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激发干事创业、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劲动力。

董建洲强调首先要以支援队为榜样,筑牢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要持之以恒强信念,要以史为鉴强信念,要坚持斗争强信念,要立足实际强信念,进一步增强投身新福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其次,要以支援队为榜样,积极投身实践,展现冲在前、干在先的担当。要在大事要事中担当作为。要在基层一线担当作为,要在团结合作中担当作为。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工作上,各部室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通力协作,合力攻关,共同夺取最终胜利。

再次,要以支援队为榜样,讲求工作方法,提升善做事、能成事的本领,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注重调查研究,要紧盯任务目标,紧紧围绕落实省委《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2020省直机关党建工作重点》部署的任务,自觉以目标为牵引,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

最后,要以支援队为榜样,紧盯任务落实,强化出实绩、求实效的力度。要马上就办抓落实,以脚踏实地的实干实绩,推动工委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注重结果抓落实。工作做得好不好,必须用事实说话。要像支援队一样,以实际成效作为工作落不落实、责任到不到位、措施有不有力的检验标准,始终把出实绩、求实效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今年,要把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作为重要抓手,紧盯机关党建重点任务、关键环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把好节奏、把准节点、强力推进、直至取得胜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