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福州酒店业陆续恢复会议服务 推出各项优惠活动

2020-04-20 12:38:16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黄丽红  

参会人员座位相隔1.5米。 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参会人员戴好口罩。 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东南网4月20日讯(本网记者卢金福)19日,福州市商务系统“银政企”对接会在福州市悦华酒店举行。福州市副市长杭东、福州市商务局局长林汉隽、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吴亮等出席会议,10家金融机构和80多家商务系统重点企业负责人与会洽谈,整个会议参会人员上百人,这是春节后该酒店举办的首场百人以上会议活动。

记者在福州悦华酒店看到,当天会议现场秩序井然,参会人员均戴上了口罩,在门口接受酒店服务人员的体温检测。在座位安排了,参会者之间保持了1.5米以上的距离。酒店也为会议进行了周密的准备,提前对会议室进行了消毒,专人负责停车引导。酒店人士表示,在政府活动率先开启后,预计落户酒店的各类活动会平稳增加,酒店复工复效进程会大大加快。

近日,福州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业复工复效的通知》,提出在认真做好室内通风、环境清洁消毒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措施的前提下,可正常举办会议培训等各类经营活动。支持酒店承接公务会议活动,在疫情期间,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在经营性酒店举办各类会议和有关活动,并按规定标准安排用餐和住宿事宜。同时,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酒店业用工调剂,共享员工。

记者注意到,福州不少酒店开始为会议预定做好准备。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此前就已开启会议预订,并承诺会议室每日上、下午各通风一次,调整座位,减少桌椅摆放,间距不小于1米,保持安全与距离。会议室每日二次消毒,并公示会议室当日消毒情况,会议结束后对使用过的设备设施,采取75%的酒精进行擦拭消毒,包括话筒、座椅、开关等。如有会议用餐及茶歇,将实行分餐制,提供公筷公勺。当值餐厅服务人员在上班前,下班后进行体温检测并保存记录,所有酒店工作人员服务全程佩戴口罩,并主动与客人保持安全距离。此外,酒店还与当地疾病控制中心、定点医院保持联系,为客人提供24小时协助就医服务。

4月16日,福州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一届三次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扩大)会议在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举办,这是该酒店在疫情发生以来的首场会议,酒店员工提前做好了会场和餐厅的通风,以及环境消毒工作。工作人员表示,福州市政府出台促进服务业复工复效若干措施后,酒店就收到不少会议预约,酒店采取了全程多方位防护,入门需实名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免费提供免洗洗手液、对所有接触物品进行高频消毒,做好疫情防护。

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同样已接受会议预定,酒店在入口处设置消毒检测登记区域,严格记录在店员工健康状况,并对宴会厅及公共区域定期通风消毒,配备免洗洗手液、消毒酒精等防护用品。同时,要求参会人员保持1米安全距离,进入会场测量体温、戴口罩。

还有不少酒店推了会议室租用的各项优惠措施,抢占市场。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有一个大宴会厅和12个多功能宴会厅,该酒店推出了会议代金券的优惠活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了15周年店庆,会议包价的活动,如9999元抢门市价17500元多功能厅会议场地半天使用权,限五次使用,每次半天四小时,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可拆分。 福州仓山凯悦酒店推出全新无忧会议包价,2020年4月20日起至4月30日,以特惠价格享超值会议及客房包价,会议举办有效期至2020年9月30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