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第51个世界地球日:“大自然情书”H5上线

2020-04-22 12:16:23 肖月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蔡秀明  

1587521551975.png

【点击进入H5】

东南网4月22日讯 (本网记者 肖月青)4月20-26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宣传周。22日,在地球日当天,由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出品的一款线上H5产品——“大自然情书”正式上线。

H5以原创手绘漫画的形式,动静结合,体现“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以山、水、林、田、湖、草、海7张手绘漫画配合大自然写给地球的一句情诗,共有7封情书,网友在体验H5的时候可自由选择其中一封,如,山: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水:泉眼无声惜细流,树阴照水爱晴柔。最后会生成一张专属海报,供网友分享至朋友圈,也可进一步转发分享你是第XXXX人收到大自然情书。

“情书,与大多数人密切相关,所以用’大自然情书’的方式写给每个热爱地球的朋友,除了引发他们的关注以外,还传递了一个更有意义的价值观,倡导敬畏自然、珍爱地球、守护自然资源,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相关人员表示。

据了解,今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地球日的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