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福州首轮8000万消费券今起可领取 每卡包内含50元通用券

2020-04-23 14:0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据了解,福州将分两期投放总额1.5亿元的消费券(通用消费券1.2亿,汽车专项补贴3000万)。首轮福州发放160万份消费券,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均可申领,先到先得。

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东南网4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就快到‘五一’假期了,有了这笔消费券可以更开心的去买东西。”今日上午10点起,福州1.5亿元消费券开放领取,首轮投放8000万元,福州市民江女士准时打开手机在支付宝上领取了消费券,上午还特别去福州东百中心逛了一圈,了解商场有没有配合的促销活动,她表示,消费券将会刺激更多人出门购物。福州市民和其他在榕人员可登录支付宝搜索“福州”领取电子消费券卡包。

据了解,福州将分两期投放总额1.5亿元的消费券(通用消费券1.2亿,汽车专项补贴3000万)。首轮福州发放160万份消费券,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均可申领,先到先得。每个卡包内含总价值50元通用消费券,包含2张满40立减10元券,1张满120立减30元券,有效期自投放之日起至5月5日,过期作废。消费券可在参加活动的线下实体商家使用,包括餐饮、商超便利等消费场所使用。消费者在符合卡包使用条件的商家(场所)消费,达到相应满减标准后,即可抵扣使用。消费券不能叠加使用,一次支付只能核销一张,可以与商家优惠叠加使用。

在今日上午举办的活动启动仪式上,福州市商务局流通处处长陈昕表示,此次“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通过发放消费券、开展汽车促销等活动,推动线上引流,线下消费,带动实体店、旅游等全行业消费增长,接下来还将举办直播逛商圈等系列线上线下的促销活动。

“阿里巴巴将以平台资源联动福州重点商户、银行,推出大量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得实惠,商家得生意。”阿里巴巴战略发展部(福建)总经理郑良西表示,阿里巴巴将与福州市各级政府一起,开展涵盖“吃、购、娱”多领域消费场景的宣传活动和强有力的运营补贴活动,激发消费热情,加快市场复苏,有效促进消费回补。

记者在位于福州东街口商圈的东百中心看到,不少商店已经放置了消费券领取的宣传海报。“政府推出这项活动,让我们很振奋。”东百中心总经理聂慧告诉记者,随着福州疫情管控越来越好,市民的消费信心在逐步恢复,商场的客流量也在增加,但还远不及去年同期水平,此次活动对商场来说是场及时雨。她表示,为配合福州市此次的消费券活动,东百还积极策划了购物节,化妆品、服饰、餐饮等商店均推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并且可以叠加消费券,借此提振商家的信心,希望销售额能恢复到疫情前的80%以上。

老福州徐记是福州的老品牌餐饮店,受疫情影响,此前关闭了堂食,转而开展线上送餐服务,目前虽已经恢复堂食,但营业额比往常减少了许多。“这次活动力度很大,对消费者和商家来说都获利不少,相信有政府部门的加持,我们餐饮行业会慢慢回暖。”老福州徐记相关负责人陈家骏表示,他们也配合此次活动,推出了优惠活动,将顾客引流到堂食进行消费。

本次“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商家采取圈选加报名方式确定。只要是注册在福州市域内(不含平潭)、信用记录良好的餐饮住宿、文化旅游、百货商场等线下实体商家,在支付宝搜索“福州商家”,提交报名信息,经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与此次消费券活动。报名截至5月18日。

此外,5月1日-6月30日,福州市还将投入3000万购车补贴,联合车企进行促销(需注册在福州,无需报名,由各县(市)区、高新区商务主管部门提供名单)。消费者只需到指定门店购车,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支付宝上相应小程序上传在福州本地注册的汽车零售企业于消费月期间开具的购车发票、行驶证等资料,经审核通过后,将3000元购车补贴转入用户支付宝账户,补贴限量10000名。(具体以汽车消费补贴细则公布为准)

1  2  3  4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