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快来,挑选专属你的COLOR福密码!——东南网融媒体报道带您共享“两会盛宴”

2020-05-20 16:53:34 蔡秀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孙劲贞  

东南网5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蔡秀明)200年前,德国诗人荷尔德林曾说过:“人,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色彩是城市气质和人文历史的重要代表,优美而独特的城市色彩,会让市民感到骄傲自豪,更让外来者念念不忘。对城市而言,五颜六色是它的妆容,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色彩。

如果,要选择一个颜色代表福建,你选哪个?

是红色?

三区叠加的政策红利,“红色钥匙”解开老区苏区振兴密码,红色的福建,继往开来,风华正茂。

是蓝色?

共绘数字经济蓝图,2020年,福建将继续深化数字福建建设,助力数字福建发展!

是青葱色?

植物浓绿,郁郁葱葱,福建是全国最“绿”的省份。绿色,被称为福建发展的最亮底色。

......

时光之轮在旋转,福建的色彩在积淀、发展、创新中焕发出越来越鲜明的“八闽风范”,未来福建的“画卷”也逐步在市民心中展现,而这幅画卷上有怎样多彩的色彩密码呢?如果城市有颜色,你的家乡是什么颜色?在2020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东南网特别策划,推出H5产品《有颜又有料,COLOR福密码热辣出炉》,通过福建不同色彩的展示,带您一起感受多彩福建之美,跟我们一起去探寻color福密码吧。

H5网址:https://filec0d3501b5c29.vrh5.cn/v3/idea/c7PkRgWL

H5二维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