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全省地震消防救援演练在漳州举行 东南网视频直播吸引60多万人次观看

2020-05-26 09:17:21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林雯晶  

东南网5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5月20日,经过连续三天昼夜上演,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闽动-2020”地震跨区域应急救援实战演练接续在漳州龙文落下了帷幕。东南网通过图文、视频对此次演练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并在5月18日下午对此次演练进行视频直播,在东南网PC、微博、抖音、福建日报全媒体平台、央视频等平台吸引了60多万人次收看。

据悉,此次演练共设有15个实战演练科目,旨在进一步提升我省地震灾害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检验地震专业救援队在突发叠加灾害情况下的协同能力。演练规模阵容强大,全省10地消防救援支队,共152车、700余名消防指战员参战,并联动省卫健委、省地震局、省人民医院以及民间救援队等单位35车、147人共同参与救援演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