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跟着网红达人看“夜色” 醉美夜福州邀您齐见证

2020-06-16 09:06:19 苏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东南网6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苏琳) 熟悉白日福州的繁华有序,你注意到“夜福州”的新变化了吗?在夜间经济逐步成为一座城市生活文化的窗口的当下,福州市着力打造“夜福州、幸福城”,在全市包括三坊七巷、上下杭、白马河等多个重点景区着力发展“时尚品质商圈型、文旅夜市融合型、便民服务型”夜间经济形态。

6月12日晚,东南网联合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福州夜精彩》达人打卡活动,由网友们熟悉的抖音网红们一起,走进福州上下杭、三坊七巷、安泰河、达明美食街、闽江、白马河公园、晋安河公园等多地找寻夜福州的最佳旅游视角。

当白墙灰瓦换上精致的晚妆,热闹的街市洋溢欢声笑语。可以乘坐游船,欣赏晋安河的旖旎风光;走进三坊七巷、上下杭,感受闽都文化的另一番风味;来到达明美食街,感受烟火缭绕的样子;或者夜游闽江,感受福州的时尚脉动……达人们用镜头解锁夜游福州的“N+1”种打开方式,发布的视频获得网友们点赞好评。

欢迎抖音扫码观看相关短视频。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