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于伟国参加所在党支部和福州市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www.fjsen.com 2020-07-02 07:29:58  周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于伟国、王宁先后来到交警部门、不动产中心等窗口,详细了解“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就近办”等便民服务举措。福建日报记者 关建东 摄

坚持人民至上 践行初心使命 

于伟国参加所在党支部和福州市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网7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省委书记于伟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和福州市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并向全省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于伟国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精神,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人民至上,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中践行初心使命。省领导王宁、郑新聪参加。

晋安区市民服务中心大厅宽敞明亮,市民带事而来、满意而归。于伟国、王宁先后来到交警部门、不动产中心等窗口,详细了解“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就近办”等便民服务举措。于伟国说,市民服务中心是党委和政府为人民服务的重要窗口,大家一年接一年、一天又一天,将心比心、用心耐心地为群众办好一件又一件具体事情,让群众办事更加舒心便捷,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践行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党员代表们围绕牢记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和工作感悟。于伟国认真听取,不时与大家交流。福建日报记者 关建东 摄

在中心党员活动室,党员代表们围绕牢记宗旨、践行初心使命,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和工作感悟。于伟国认真听取,不时与大家交流。“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我们首先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心贴心!”于伟国说,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反复强调党在任何时候都要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铮铮誓言,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高瞻远瞩、科学决策,从一开始就鲜明提出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取得了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历史和现实都反复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马克思主义政党,除了人民利益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这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

于伟国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99年光辉历程,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归根结底一切都是为了人民,人民的幸福在哪里,我们党就指向哪里、奔向哪里。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体现党的性质和宗旨,用为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书写好“人民至上”这四个大字。


责任编辑: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