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福州中加学校迎来首届高三毕业生

2020-07-12 14:58: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瑶  作者:张立庆

学校领导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拨穗2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摄.jpg

学校领导为同学们颁发毕业证书、拨穗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 摄

东南网7月12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高中三年,同学们穿越人生的雨季,走向灿烂的花季;高中三年,同学们飞过一段青春航程,又站到了新的人生起跑线上!在收获的7月,福州中加学校迎来首届高三毕业生,11日,学校为他们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为他们完成了人生真正“成年礼”。

活动现场,23名学子身着红色毕业礼服,接受校领导颁发毕业证书和拨穗正冠。福州中加学校首届高三23名毕业生,全部获得加拿大高中毕业证书,收到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录取率达100%。其中,包括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多伦多大学,澳洲顶尖的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以及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等世界知名学府,参照QS世界大学排名,60%的学生被世界排名前五十的大学录取。

陈思妤同学,已收到多伦多大学(主校区与分校区)、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约克大学(2000加币奖学金)、劳瑞尔大学(1500加币奖学金)、韦斯顿大学等7份offer。她告诉记者,学校最吸引自己的是尊重每一位学生的兴趣爱好,提供个性化的成长舞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她鼓励大家去探究、创造、提升,从而实现人生价值。

毕业生张翊辉发言 东南网记者 张立庆摄.jpg

张翊辉同学发言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 摄

张翊辉同学表示,高中三年,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真正明白了没有一条追逐梦想的道路是平坦的,只有不畏艰难险阻,沿着陡峭山路去攀登,才有可能迎来人生的高光时刻,高中三年拥有了承担责任的勇气,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谱写人生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712123137.jpg

首届高三毕业生与校领导合影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 摄

福州中加学校校长王运调介绍,福州中加学校是福建省“海交会”重点签约项目,经福州市教育局批准,是一所全系列国际化双语学校。他说:“当前人才的培养已经是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培养的目标应是具有中国情怀的国际视野人才,因此学校在教育模式上既传承了中国的国学文化,又融合了西方教育的精髓,课程设置上既与国内大纲课程同步,也有不少国际元素的西方特色课程,经过三年的检验,国际化双语教育模式是成功的,这也是学生努力、家校共育、地方政府、部门支持的结果。他寄语学生们,今后要不断拓展国际视野、学贯中西,成为一个具有中国情怀、世界胸怀的中国人。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