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新版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正式上线

2020-09-02 14:17:48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IMG_6815.JPG

省商务厅介绍新版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 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东南网9月2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上午,在福建省商务厅举办的2020厦洽会行前动员会上,新版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正式上线,在网站原投资福建、福建优势、投资服务、资讯中心、对外投资六大板块基础上,新增云展馆、云推介、云洽谈、商机构在线指引等功能。

福建国际投资促进网(简称“投促网”)创建于2008年,是我省目前唯一以双向投资促进为主题的省级专业网站。多年来,投促网凭借其10余年沉淀的权威招商数据库,专业的客商资源及良好的网站口碑,为我省吸引外商投资和服务对外投资发挥了积极作用。

2020厦洽会将于9月8-11日在厦门举行。为适应今年以来新形势、新任务,投促网聚焦我省国际投资主要环节,开发加强版线上服务功能,突破时空限制,创新推介模式,打造立体式招商引资平台。重新规划设计网站首页及各级功能页面,采用更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注重功能交互和指引,支持PC端和移动端的智能适配,进一步提升用户浏览和操作体验,扩大招商推介影响面,增强客商粘性,延伸招商服务,助力我省“稳外资”。

本次新版投促网提升拓展功能,将面向厦洽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其中云展馆功能,搭建3D云展馆展示区,将2020厦洽会福建展馆等VR虚拟场景资源文件部署至展示区内。该展示区在线集中宣传推介福建产业发展现状、招商重点方向,多区叠加优势,区域招商特点等,让客商足不出户就能够身临其境全面了解福建投资环境,激发投资需求。用户通过展示区统一入口,直接点击各个云展馆进行全方位浏览。

云推介功能,依托推流直播技术打造云上会议直播间,为2020厦洽会、招商对接会、经贸合作会、交流论坛、发布会等招商对接活动,提供观看直播、互动交流、精彩回看以及语音通话、视频通话、即时聊天等服务支持,形成优质的观会体验,打破传统文字留言咨询的局限性,实现即时互动,增强沟通意愿。云推介栏目统一了在线活动入口,避免各类活动视频零散化、临时性,从而形成强大、持久的推介合力。

云洽谈功能,创建云洽谈室,支持在线小范围深入洽谈,实现多人在线语音、视频、文字等洽谈功能。已认证的投促网用户可事先申请洽谈室,后台审核通过后生成邀请码,然后发送邀请码给客商邀请其加入洽谈室开始对接。投促网后台将提供协调保障服务,保障双方身份真实性和洽谈私密性。

招商机构在线指引功能,绘制招商机构线上地图,分别为投资商和项目方提供在线指引,了解我省“9+1+40”(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40个招商重点县和开发区)招商机构、省商务厅境外招商联络点的区域地图、联系方式、招商动态等,促进精准服务,提高投资促进效率。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