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旅游> 正文
分享到:

宜昌正式邀请:福建人,免费!

2020-09-27 15:47:17 来源: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林雯晶  作者:
“诗画宜昌”近日推出“感恩福建,惠游宜昌——礼请福建人民免费游宜昌”活动。

一场疫情让福建和宜昌

相隔千里却心手相连

“诗画宜昌”近日推出

“感恩福建,惠游宜昌——

礼请福建人民免费游宜昌”活动

即日起

福建居民凭身份证

在携程平台预约

即可免费游览宜昌38家A级景区

5A景区

4A景区

3A景区

感恩回馈爱心之旅

据介绍,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根据中央统一安排,福建省支援宜昌抗击疫情,先后派出274名医务人员火线驰援,他们以精湛医术与大爱精神守护生命安全,唱响逆行赞歌,书写大爱情怀。福建同胞和宜昌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也因此结下了“过命”的交情。

感恩福建人民深情大爱

早在今年3月

宜昌市委、市政府就决定

宜昌全市A级景区对福建援宜队员

终身免费不限次游览;

福建籍居民两年内不限次,

免费游览A级景区。

援鄂医疗队打卡三峡人家

同期,作为一份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立足厦门并辐射两岸的都市报《海峡导报》,联合宜昌市委机关报《三峡日报》,共同推出“海峡连三峡 宜鹭爱相随”大型爱心活动,通过爱心帮扶、爱心送暖、爱心助学、爱心之旅、爱心同乐、爱心博饼等爱心项目,接棒八闽白衣勇士的大爱精神,发起爱心行动倡议,呼吁厦门社会各界一道向宜昌人民献爱心,把两地深厚的战疫情化为疫后建设新家园的筑爱行动,“宜建钟情 福运昌盛”,成为闽宜两地人民共同的心愿。

惠游宜昌正当时

如今

宜昌已率先成为

湖北全域低风险城市

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活

已步入正轨

金秋时节的三峡宜昌

也是风景最美之时

满怀感恩之情的宜昌人民

礼请福建人民免费游宜昌

感受三峡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宜昌是一座拥有2400多年历史的文明古城,是巴楚文化发祥地、中华民族之母嫘祖故乡、世界历史文化名人屈原和中国古代民族团结使者王昭君的故里、三国故事发生地,是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所在地。

宜昌旅游资源富集

拥有A级旅游景区46家,

其中5A级景区4家、

4A级景区18家

荣获过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全国文明城市、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森林城市、

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诸多殊荣

春暖花开

我们相约

不见不散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