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图说福建> 正文
分享到:

水中蛟龙

2020-10-26 09:17:07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作者:
10月24日是全国森林消防队伍“火焰蓝”首届特种救援技能比武的第三天,全国十多个总队特种救援大队的上百名队员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操艇绕标等水上项目竞赛,参赛队员们熟练操控冲锋艇在水面上划出一道道波浪,宛如一条条水上蛟龙。

(社会)(1)水中蛟龙

10月2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登云水库,参赛队员进行操艇绕标竞赛(无人机照片)。

当日是全国森林消防队伍“火焰蓝”首届特种救援技能比武的第三天,全国十多个总队特种救援大队的上百名队员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操艇绕标等水上项目竞赛,参赛队员们熟练操控冲锋艇在水面上划出一道道波浪,宛如一条条水上蛟龙。

新华社记者 宋为伟 摄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