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17日正式开业!到福州宜家购物,这些事情您得知道

2020-12-15 16:58:52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周冬

image.png

图片来源:东南网

激动!备受瞩目的福州宜家商场将于12月17日正式开业。众所周知,宜家不仅有各式精致家具,还有各种花样美食。怎么逛、怎么玩?快来一起了解下吧!

image.png

宜家位置图

福州宜家地址:

晋安区福马路788号

营业时间:

12月16日开始

宜家会员可以到现场进行购物

营业时间9:00-18:00

从12月17日开始

宜家福州商场开业时间10:00-22:00

作为首个宜家综合体,市民该怎么逛?

根据设计方案,福州宜家家居商场,分为地下两层地上三层,总建筑面积逾11万平方米。

地下两层为停车场(共有1100个停车位)

地上一层为3.6万平方米的商业区,引进契合宜家定位的北欧餐饮、服装、超市品牌。

地上二三层为集销售、展示、配送、售后为一体的宜家标准店,提供9000多种全系列产品、样板间和宜家餐厅,其中餐厅可容纳800人同时就餐,市民可以品尝瑞典肉丸、招牌意面、肉桂卷等30多种美食,还有福州的传统美食鱼丸、肉燕等。

image.png

图片来源:东南网

到宜家购物,这些事情您得知道

image.png

1、进入商场后,请记得先拿好黄色购物袋或购物车,商场准备了纸尺,在多个区域都可获得,方便丈量心仪的家具。

2、宜家的购物区和取货区是分开的。在展区看中的家具,记下型号,拿着购物清单或拍好的价签照片,到楼下的家具自提区,寻找清单上对应的商品所在的货架取货。

3、福州宜家商场线下送货范围可覆盖福建全省。通过宜家家居APP或宜家官网购买,可实现覆盖全国227个城市送货。

4、关于退换货服务,只要货品没有组装,破损或使用,就可以在60天内携带原始购物凭证和外包装完整的货品,到商场退换货。

宜家怎么走?地铁、自驾都方便!

地铁

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上洋站下车(E2出口),地铁通道直接通往宜家。

公交

可乘坐7路、9路、29路、69路、70路、73路、107路、108路、115路、131路、169路、187路、302路、321路至磨洋河公交站后步行约134米到达。

可乘坐178路、197路至福兴福马路口公交站后步行约339米到达。

可乘坐169路、170路、贵安旅游4号线鼓山中学(三环)公交站后步行约496米到达。

自驾

宜家为驾车前往商场的顾客提供充足的停车位,同时在靠近商场入口处,设有专门的家庭停车位和残疾人专用停车位。

福州宜家“安家”大事记

2007年

福州市作为沿海重要的省会城市进入了宜家集团的视线。

2014年

宜家集团再次来福州考察,因地块收储问题,再次失之交臂。

2016年6月29日

福州市政府重启对宜家项目拟选址地块的调研。

2016年10月30日

地块“解绑”。

2017年4月13日

宜家总部确定福州宜家选定晋安。

2017年12月20日

宜家竞得地块。“福州宜家家居有限公司”的证照和印章全部办妥,并完成外资投资企业备案,福州宜家正式落地。

2018年10月12日

福州宜家家居商场开工仪式举行。

2020年12月17日

福州宜家家居商场正式开业。

(东南网综合福州日报、福州晚报、福州地铁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新闻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