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旅游 > 正文

“海峡杯”福建(晋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20-12-22 07:45:08 作者:王敏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林晓燕 谢佩龙) 近日,第五届“海峡杯”福建(晋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四相智联》《绿色多功能微胶囊纺织功能整理的研究与应用项目》《食验室》分别获得本届大赛新基建、新材料和大健康行业的一等奖。

本届创新创业大赛以“服务本土企业”为目标,通过产业走访、项目路演、企业项目对接等活动,探索人才、技术、资本等科创资源与晋江本土产业深度融合的新路子。

“以5G、人工智能、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代表的科技新动能正逐步成为经济增长与自主创新的有力支撑。”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双创大赛,让晋江更直接、更有效地让人才、技术、项目与企业、产业、资本结连理、速融合、快见效,广泛吸纳海内外优质项目落户晋江,广聚天下英才为晋江所用。

据了解,已经举办五届的海峡杯创新创业大赛共吸引了950多个海外团队、54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有超过50家本地企业深度参与,30多个项目落地生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