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东南网@你:聚焦2021福建省两会 看福建如何奋斗“十四五”

2021-01-22 08:57:57 蔡秀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雯晶

东南网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蔡秀明) 福建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福建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4日、23日分别召开。东南网于今日推出了以“我们都是奋斗者”为主题的省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带您直击两会动态,全面了解两会进程。

专题首屏突出“头条”栏目,重要时事新闻第一时间在专题首要位置推送,开设“聚焦两会”“视频报道”“评说两会”等栏目,直击两会进展,解读两会重要精神,全方位展示两会最新动态。

为了集中发布政府工作报告的权威解读,专题开设“报告解读”版块,以名词大转盘的形式,让网友更直观地读懂政府工作报告。

每年两会,代表委员们总能拿出很多反映民生问题、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议案和提案,“代表委员说”栏目将集中展现他们的风采,多角度畅谈、描绘福建发展新风采。

同时,专题围绕“十三五”福建成就,重点推出“福建战报”版块,传播福建好声音,让大家了解福建、爱上福建。该版块设置脱贫路上展笑颜、经济发展“迈大步”、守护生态高颜值、疫情防控有成效等四个子栏目,通过具体的、以小见大的报道,展现“十三五”期间,福建在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以及生态保护方面所取得的可喜变化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同时,还集中展现特殊的2020年福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十四五”你最关心的问题有哪些?对未来的福建有什么期待?专题特别开设了“十四五福建展望”版块,以期全面立体化展现福建未来的发展规划。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跟着东南网一起,聚焦2021福建省两会,看福建如何奋斗“十四五”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