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福州启动“万屏联动学党史”公益宣传活动

2021-03-22 20:4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孙劲贞  作者:林先昌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3月22日起,不少逛超市的福州市民惊喜地发现,超市数字价格屏上,除了显示商品售价外,还在滚动播出党史知识。

QQ图片20210322195543.jpg

启动仪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 摄

东南网3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先昌)3月22日,由福州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指导,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福州思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万屏联动学党史”公益宣传活动,在福州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按下电子启动屏,党史小知识在福州各个超市近万块价格数字屏同步上线。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万屏联动学党史”公益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福建省拥有众多原中央苏区、革命老区的先天优势,结合遍布全国超市的思飞智能价牌云媒体,普及党史知识宣传,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合进群众的日常生活中,真正实现“万屏联动,全民学党史”。党史小知识将每天在福州超市近万块价格数字屏上滚动宣传,覆盖数百万福州人民,同时通过新媒体在线上进一步丰富和延伸党史故事,将线下物理空间和线上网络空间的媒体覆盖,成为福州人民不用携带、随时翻阅的党史“小红书”。

据介绍,“万屏联动学党史”公益宣传活动下一阶段,将开展扫码阅读党史故事、在线党史知识问答竞赛等各种活动,充分调动大众学习党史热情,全面营造党史“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后续,该活动更会通过超市连锁系统向全省、全国推出。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3月22日起,不少逛超市的福州市民惊喜地发现,超市数字价格屏上,除了显示商品售价外,还在滚动播出党史知识。新颖的内容,吸引着市民驻足观看。

今年,遍布福州超市的近万块价格数字屏,每天都将滚动播出党史知识,覆盖数百万福州人民,后续更会通过超市连锁系统向全省、全国推出,成为越来越多群众身边的党史“小红书”,开启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媒介、新传播、新形式。

在启动仪式上,富春股份党委副书记兼总裁陈苹表示,作为福州本土上市企业,富春股份致力于通信信息化和文化传播服务,受益于数字福建、数字中国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此次联合福州思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万屏联动学党史”公益宣传活动,希望通过向群众宣传党史,展现百年党史给中华民族带来的伟大变革。

思飞信息创始人、董事长吴进营则表示,思飞信息是一家年轻的科技型创业公司,作为智慧新零售系统方案解决者,致力于打造商超领先媒体。在企业创办早期,公司便成立了党支部,提出“在党旗下创新”的口号,以党建引领技术创新方向,为科技企业装上“红色引擎”,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1  2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