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全闽乐购·她经济”在福州启动

2021-04-16 22:53: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作者:卢金福

活动现场节目表演 东南网记者 卢金福 摄

东南网4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晚上,“全闽乐购·她经济”启动仪式在福州苏宁广场举行,活动旨在持续打响“全闽乐购”品牌,充分发挥女性在消费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发女性消费热潮,提振消费信心。

本次活动以“人间四月天·邀她游商圈”为主题,由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州市人民政府指导,福州市商务局、台江区人民政府主办,通过丰富的形式,营造尊重女性、爱护女性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提升“她经济”的影响力,为后续系列促消费活动集中宣传造势。

现场,“她漂亮、她宝宝、她健康、她爱吃、她姐姐”各版块女性代表共同上台启动活动,举办了知名本土女装品牌走秀及旗袍秀表演等。同时现场还发布了全省“她经济”宣传视频,集中宣传、介绍我省部分有代表性的女性消费企业及品牌产品。

在启动仪式现场苏宁广场还设置了“她漂亮”“她宝宝”“她健康”“她爱吃”“她姐姐”五大主题摊位,邀请各版块有代表性的女性消费企业到现场参展,集中展示我省企业品牌及产品。共规划55个标准展位,展期3天,活动3天晚上,设有三个主题之夜的配套舞台活动,分别是4月16日——启动之夜,4月17日——彩妆之夜,4月18日——宝妈之夜。

为提升我省女性消费企业品牌影响力,扩大促消费活动成效,为闽货闽企引流赋能,省商务厅还发布首批全省百家女性消费企业名单,范围涵盖我省有自主品牌、有一定品牌影响力、产品(或服务)主要面向女性消费需求的内外贸企业,并按照“她漂亮”“她宝宝”“她健康”“她爱吃”“她姐姐”五大版块分类汇总。其中,“她漂亮”涵盖美妆个护、鞋包服饰、珠宝首饰、家居饰品等品牌,“她宝宝”包括母婴、亲子类品牌,“她健康”包括运动、健康、养生类品牌,“她爱吃”包括美食、餐饮类品牌,“她姐姐”包括养老、家政等服务品牌。

活动期间,省商务厅还联合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苏宁广场、品牌企业共同开展女性消费品促销活动,累计补贴金额超过200万元。福建银联计划推出“苏万宝”乐购券、银行专场乐购券、优惠购旅游年卡等专项优惠补贴活动。福建农行推出苏万宝商圈乐购券及“漂亮妈妈”信用卡专属乐购券等活动。联动各大商圈、商家参与让利促销,共同激发女性消费热潮。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消费扩容提质的要求,推动“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常态化开展,省商务厅制定出台2021年促消费政策措施,通过稳步扩大传统消费,积极培育创新消费,推动发展农村消费,促进品牌品质消费等措施,持续激发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补。今年3月8日,省商务厅出台了《进一步促进女性消费指导意见》,从商务部门角度提出了促进女性消费九个方面的指导意见,包括营造高雅舒适女性购物环境,推动女性主题消费,挖掘女性餐饮消费市场。

1  2  3  4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