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拥1.5亿粉丝!25位来自全国各地网络名人大V参加“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活动,盛荣华邢善萍出席
www.fjsen.com 2021-06-22 07:24:56   来源:网信福建    我来说两句

21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省委网信办主办的“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活动在榕启动。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暨网络名人座谈会并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致辞。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局长章勋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远出席。来自全国各地总粉丝数达1.5亿的25位网络名人代表参加会议,围绕活动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盛荣华表示,福建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举办“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活动具有特殊意义。希望网络名人赓续精神血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胸怀壮志豪情,当好时代征程的奋进者;创新话语表达,当好中国故事的宣讲者;立足行业特色,当好经济发展的助推者,共同努力营造更加清朗向上的网络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邢善萍表示,当前,福建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开展本次活动,必将有利于借助网络力量,生动讲述党的故事,积极展示新福建日新月异的发展面貌。希望网络名人用丰富多彩的网络表现形式,传递所见所闻所感,进一步激发广大网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启动仪式现场。

座谈会上,大家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红色教育和国情考察机会,用心体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并在今后的实践中正确发挥网络影响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福州、厦门、泉州、宁德市委网信办协办,持续至24日。活动期间,网络名人将先后深入福州、宁德、泉州、厦门等地,对福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以及文化保护、脱贫攻坚、数字建设、海洋经济、绿色发展、美丽乡村等方面成就进行宣介。以边交流、边考察、边宣传的形式,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党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参观文化古迹,感受中华文化的厚重底蕴;考察相关领域代表性企业,了解我国领跑全球的先进制造技术成果,用网言网语与网民分享所见所感,积极传播正能量声音,为7月在福州召开的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预热,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来自五湖四海的网络名人齐聚在八闽大地,欢迎媒体和全省大V参与微博话题#追寻建党百年足迹网络名人福建行#,并@福建东南网,和网络名人们一起互动交流,感受一下我们福建大V的热情。东南网已经开通该话题并成为主持人,相关内容可以转发@福建东南网微博,也可根据这个微博的内容做改编,也可转发其他大V的相关话题内容。


责任编辑:林雯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