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漳州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2021-08-24 15:43:08  来源:闽南日报  责任编辑:周冬

今天上午,漳州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有关工作事项,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漳州市监委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任命陈文聪为漳州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陈文聪代理漳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

因工作岗位变动,会议决定接受李东河辞去漳州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报漳州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备案。

会议表决通过漳州市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任命郑立敏、余向红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郭永忠为漳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因工作需要,决定接受吴卫红、李勇辞去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免去林菁的漳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职务。

会议表决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人事议案,任命戴平忠为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沈钦坤的漳州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