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组图】国庆“七天乐”

2021-10-08 12:35:52 来源:东南网综合  责任编辑:吴静  作者:

2021年国庆假期国内旅游收入达3890.61亿元 - 社会 - 东南网

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10月1日至7日,全国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890.61亿元,恢复至疫前同期的59.9%。

这个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5.15亿人次,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0.1%。旅游客流主要集中在省内,本地游、周边游、近郊游成为主流。以短时间、近距离、高频次为特点的“轻旅游”“微度假”受到游客青睐。一二线城市近郊的度假型酒店、高品质乡村民宿预订火热,房车露营、周边自驾游成为出游热点。

以下是本网整合新华网国庆7天来的“乐享假期”的精美图片:

 10月1日,人们在北京长安街西单路口“喜迎冬奥”主题花坛前拍照留影。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