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遇见你,真好!——东南网推出迎20周年网庆专题

2021-10-18 08:35: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秀明

专题页面截图

东南网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蔡秀明)东南网时光荏苒,转眼间,东南网20岁了。为进一步营造浓郁的20周年网庆氛围,东南网特推出迎20周年网庆专题《遇见你,真好!——东南网20年 新时代再出发》

20周年在东南网发展史上具有特殊意义。专题里,东南网以“遇见你,真好!”为主线,讲述20年成长故事、传递东南网新闻理念、反映东南网历年成绩。

专题旨在发挥新闻网站容量大、聚合性强的优势,设置包括“廿念不忘”“见证成长”“网聚祝福”三个板块,汇集东南网关于20周年网庆的相关报道;收录包括友好网媒、厅局地市、国有企业、海外侨界、华文媒体在内的祝福;及时梳理20年间东南网《直通屏山》为群众所办的实事;汇聚东南网向世界传递的福建好声音;通过直观的方式将20年里东南网所制作的最具分量、深度、温度的“重磅”新闻呈现给读者,以方便广大网友全方位重温20年来东南网呈现的相关内容。

在设计上,专题页面选用简洁、大气的风格,通过明快的色调搭配以体现网庆的热烈气氛。始于心,见于行,在专题页面中,东南网还邀请广大网友为网站送上祝福。同时,也诚挚地感谢广大网友——

“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