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社会 > 正文
文末福利丨嘴强王者大战史前恐龙 邀你瓜分100000元豪礼
www.fjsen.com 2021-11-26 10:47:23   来源:海峡网    我来说两句

他们,一个是史前“强无敌”,称霸地球数亿年

一个是外星擎天铁甲,最近爆红的嘴强王者

当这些“顶流”齐聚,将有怎样的大事发生!?

11月27日——11月28日,万科·城市花园力邀“顶流”空降福州!

酷炫擎天铁甲在线battle史前恐龙,更有剑龙、腕龙等一群超巨型恐龙家族带你穿越回到侏罗纪时代。   

      1637893668(1).png

潮玩周末,欢乐升级, GET新玩法,更有超强惊喜福利,邀您放肆狂欢!

潮玩第一站

网红擎天铁甲巡游 趣味“互怼”嗨翻天

刷爆抖音朋友圈的网红擎天铁甲,福州也能看!11.27—11.28日宇宙网红擎天铁甲首次登陆福州,带领赛博坦星球的变形金刚们,1V1回答人类的刁钻问题,趣味互怼,合影打卡,在万科·城市花园统统不在话下!

示意图

潮玩第二站

史前大冒险 勇闯侏罗纪

你是否想成为拥有穿越时空的超能力者,探秘真实的恐龙世界?这次万科·城市花园为你圆梦啦!11.27日—11.28日,万科·城市花园邀请史前巨兽来做客,更有多种沉浸式恐龙主题的手作互动,带领大家穿越时光,置身远古侏罗纪,合影拍照,惊险又搞怪的画面让你分分钟秒杀朋友圈!

示意图

潮玩第三站

超100000元礼品 惊喜放送

不仅有精彩纷呈的主题,现场更有多重惊喜福利等你拿,万科·城市花园精心壕选超10万元好礼,超给力品牌家电等潮品,惊喜准点抽奖,超值购物卡等你来瓜分!

1637894020(1).png

示意图

大事不断!

万科·城市花园抢占“未来风口”

除了擎天铁甲与史前恐龙的空降,荆溪热事近几日更是接二连三!

根据最新荆溪光明村规划公布,计划将荆溪打造成一个以综合交通为支撑功能的综合型生态休闲枢纽城,让人们再次将目光投向了荆溪。

1637894052(1).png

( 闽侯荆溪光明片区规划 )

在纳入福州中心城区之后,荆溪作为直接接壤鼓楼的区域,承接福州主城区与滨江新城板块的战略纽带,无论从交通、商业、医疗、休闲各个维度,荆溪都将全面迎来划时代的跨越。

1637894079(1).png

(福州中心城区空间结构规划图)

地铁方面,荆溪将布局规划地铁8号线,未来有望接驳鼓楼、台江;在建的地铁5号线,未来将快速串联金山万达、苏万宝商圈等区域,畅达全城。(信息来源于:海西房产网)

1637894103(1).png

(地铁规划示意图)

教育方面,周边有光明小学(扩建)、荆溪光明学校(规划中)等优教资源,并有社区级幼儿园6所。

医疗方面,位于荆溪的闽侯县妇幼保健院已进入建设阶段,荆溪卫生院新院建设工作正在逐步推进,省机关医院荆溪分院也计划落地。

1637894148(1).png

示意图

商业方面,西海岸广场、永辉超市等环伺,且未来区域有望建设商业综合体,充分满足居民一站式购物需求。荆溪肉眼可见的宜居属性,正在指数级增长。

万科·城市花园

营销中心&儿童主题公园

同步开放

热势之下,11月27日,福州万科·城市花园营销中心&儿童主题公园也将同步开放,实景呈现万科的全新力作。

把公园搬到家楼 真正安家公园里

万科·城市花园沿循格莱美西私家公园的规划理念,打造社区跑道、元气竞技场、林下空间等主题为一身的约2.7万方社区花园。在这里,从孩子到青年再到老人,每一个年龄段均能找到专属的生活主场。

1637894188.png

万科·城市花园效果图

约5500㎡儿童主题中央公园,聚合一家人的休闲空间,享受家楼下的家庭欢乐园。

社区还自带一个幼儿园(规划中不做入学承诺),生活在这里,孩子早上能多睡一会,有更充足的精力面对学习,家长们也能免去早晚接送的奔波劳苦。

“宝藏户型”诚意满满 马上开盘

目前,荆溪板块楼盘在售均价为1字头,与一步之遥的鼓楼区相比,优势明显。万科·城市花园,户型涵盖建面约79㎡、86㎡、109㎡3-4房。首付比例仅20%,20多万的买入门槛,无疑对供需购房者们十分友好了。

1637894219(1).png

(86㎡户型样板间)

除了价格之外,万科还在户型打磨上,下足功夫,每个户型都将得房率做到了极致。

最大化套内空间利用,双开间阳台,将采光通风条件做到最好,就连最小的79㎡产品都做到了3房2厅2卫,更具性价比!

1637894271(1).png

1637894253(1).png

1637894293(1).png

文末福利

# 188元活动套票待领取 #

点赞本文,即可在活动期间至万科·城市花园营销中心领取价值188元活动套票一张。各色精致冷餐供应、美食创意手作、人气乐队live,更给你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

欢乐不停,惊喜接力!潮玩时尚的全新玩法,沉浸式畅玩打卡体验,不断升级的限定惊喜福利,11.27日——11.28日花园嘉年华,狂欢不停,邀您一起嗨FUN天!

快扫码报名吧!

1637894328(1).png

万科城市花园 新一代公园住区

建筑面积约79㎡丨86㎡丨109㎡三至四房 火热预约中

0591-63199888 福州·杨桥西路旁·荆溪大道

导航至:万科城市花园(展厅停车场)


责任编辑: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