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在三明南平龙岩平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4 08:07:16 徐文锦 赖昊拓 戴敏 张哲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东南网12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徐文锦 赖昊拓 戴敏 张哲昊)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三明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江敏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江敏琛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三明市委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和省直单位驻三明机构主要负责同志、高校师生代表和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学员等参加报告会以及同步视频会。

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来到三元区公安分局徐碧派出所,对基层民警关心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并与政法干部围绕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交流互动。

本报讯 (记者 赖昊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南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福建社科院副院长游炎灿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游炎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围绕“五个深刻认识”,深入解读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重点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释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与会同志表示,宣讲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对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建阳区书坊乡,察看了太阳山革命历史纪念园、康宁古街,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和互动交流。

本报讯 (记者 戴敏)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龙岩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副主任王盛泽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盛泽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报告会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既有全面性,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深厚史实,又有生动事例。

报告会结束后,省委宣讲团一行还来到新罗区后田暴动纪念馆,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镇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本报讯 (记者 张哲昊)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平潭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叶燊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中,叶燊运用鲜活的案例、翔实的史料,围绕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结合我省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深度解读,并将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立意深远、逻辑清晰,听后深受启发。报告会后,叶燊一行还深入平潭台湾创业园,与台商代表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针对台商代表关心的热点问题,叶燊逐一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