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军队高级干部高科技知识培训班学员来闽参观见学

2021-12-17 07:21: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军队高级干部高科技知识培训班学员来闽参观见学

尹力出席培训班见面会并介绍省情 傅爱国讲话 赵龙主持

东南网12月17日(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近日,军队高级干部高科技知识培训班学员来闽参观见学。16日,省委书记尹力出席培训班见面会并介绍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情况,国防科技大学政治委员傅爱国讲话。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赵龙主持。

尹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尹力说,福建是革命老区,是人民军队的重要发祥地,更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弘扬双拥等光荣优良传统,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并成为全国唯一所有设区市连续五届获评双拥模范城(县)的省份。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离不开部队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当前,福建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全面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需要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大团结的局面。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国防建设和军队改革发展,积极探索拥军优属新举措,全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希望大家更多地关心支持福建,积极助力福建高质量发展。

傅爱国代表国防科技大学,对福建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国防科技大学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办学情况。傅爱国说,军队高级干部高科技知识培训班通过此行,领略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深刻感受到福建思想引领走在前列、建设发展成效显著、联结两岸贡献突出、拥军爱军传统深厚,倍感振奋鼓舞。国防科技大学与福建在多个领域已开展了深入交流和友好合作,期待双方进一步密切往来、深化合作,共同为新时代强国强军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省领导罗东川、吴偕林、宋鸿喜出席。国防科技大学副政治委员兼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江桂,军队高级干部高科技知识培训班学员和有关军地领导等参加见面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