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青春同行觅知音•缘启之旅梦未来”青年职工交友活动举办

2022-01-04 19:5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作者:陈楠

image.png

活动现场。东南网记者 陈楠摄

东南网1月3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昨日,“青春同行觅知音•缘启之旅梦未来”青年职工交友活动暨2021年“青春同行·缘启之旅”总结汇报会在福州市长乐区举办。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祝荣亮,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省旅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革生,省网信办副主任杨晓冬,团省委副书记连占记,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金霖等领导,和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20名青年共同参加。

总结汇报会上,长乐区副区长陈爱玉在致辞中代表长乐区委、区政府对各位领导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地——东湖数字小镇,是一座全方位展示滨海新城全域旅游的智慧创新、开放活力的特色小镇。放眼长乐全域,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和著名侨乡,区位优势突出,枕山临江面海,拥有丰富的山水人文景观和独特的滨海旅游资源,是旅游休闲观光的优质选择。她希望长乐未来可以作为幸福之城,继续助力青年职工交友活动,让青年职工缘启长乐、相伴长乐、一生长乐。

省旅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学忠表示,“缘启”项目自2021年4月29日启动以来,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大力支持下,省旅发集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策划,突出“原创”“原味”,以“青春之名”开启了多场精彩纷呈的“缘分之旅”,得到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广泛关注和青年朋友们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活动已成功举办36期,共有1520名青年参与,466名青年成功脱单,“缘启”品牌逐步深入人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和市场的充分认可,成为福建文化、旅游、交友等多维互动的良好示范和特色品牌。他强调,新的一年,省旅发集团将继续秉持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助力更多优秀青年成就佳缘。

10对往期牵手成功的嘉宾受邀来到活动现场,来自各单位的领导们为他们颁发了大礼包。嘉宾代表李家铭发表感言,分享了自己与“缘启”的故事,对项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倡议正值青春年华、奋战在各行各业的青年朋友珍惜活动的契机,乐观开朗地融入集体,大胆踊跃地参加活动,积极展现真我风采,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汇报会现场还举行了“青春同行·缘启之旅”青年职工交友项目指定承办单位授牌仪式,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及省旅发集团分别为福建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福建海外旅游实业有限公司、厦门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泉州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授牌。

汇报会结束后,参加“青春同行觅知音•缘启之旅梦未来”的青年朋友在东湖数字小镇开展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温馨浪漫的互动联谊和游戏体验中展现自我、缔结友谊。

活动由福建省总工会、共青团福建省委员会、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及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福建中旅旅行社有限公司及福建海外旅游实业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