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经济 > 正文

省财政加力支持跨年促消费活动 在省内打造100家“闽茶馆”

2022-01-06 09:13:15 作者:王永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据省财政厅消息,为有效激发“双节”期间消费市场活力,省财政在年度促消费活动基础上,于日前追加安排4100万元用于支持跨年促消费行动,推动开展300多场线上线下跨年促销活动。

一是支持引导各地举办各类汽车展览展销、汽车消费补贴和汽车下乡推广等活动,鼓励汽车经销企业利用节假日,开展形式多样的让利优惠活动,刺激汽车消费需求。

二是鼓励各地持续开展“大众茶馆”创建,吸引非遗文化、地方戏曲、街头艺术等公益惠民演出融入茶馆文化,推动“大众茶馆”大众消费。

三是在省内打造100家“闽茶馆”,推动各地以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为载体,组织品牌特色、老字号等餐饮企业,通过让利促销、推出创新菜品、提供优质服务等,吸引广大消费者到店消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