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社会 > 正文
资讯 | 福建老年大学扩建项目举行工程总承包签约仪式
www.fjsen.com 2022-04-23 20:08:59   来源:福建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我来说两句

a65a53654b0eb7cf976ab1424ac0a921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4月21日上午,福建建工集团与福建老年大学在工业路校区一楼礼堂举行福建老年大学扩建项目工程总承包签约仪式。

省政协原副主席、福建老年大学校长杨根生,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福建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张国茂,福建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增忠等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张国茂、集团权属建工工程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书明和省招标采购集团权属福建工大工程咨询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清等三方代表共同签署了福建老年大学扩建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

8cdb763f5074b73ebaaf545f165d14a2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293943c981dce702626b92ab661db53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杨根生强调,该项目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它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老年人群体的关爱,凝聚了各方的关心支持,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理念的具体举措,希望参建各方要共同努力,把这个项目建设成为“领导放心、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工程。

55345bfe84e87f1d1740d85e2ca48704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林增忠代表建工集团表示,将珍惜承建福建老年大学扩建项目机会,秉承“营造上善品质,筑就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组建项目团队、精心组织策划、资源重点保障、高效高质推进本项目,打造优质精品工程,为福建老年大学美丽校园建设添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建工力量!

516161c3cb130e4582eb679d7c814eea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王文清代表代建单位表示,公司在过去一年内,参与完成了初步设计、审查、地质勘察、周边环线布局考察等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提升服务质效,全力保障工程建设。

954afec9054006a3032b8af2cd89ae6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福建老年大学、福建建工集团、福建招标采购集团有关领导一同出席仪式。

c142cce03f99aacbd191f7d31b40d10c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福建老年大学创办于1985年4月,现有工业路和五四路两个校区,本次建设将在工业路校区原教学楼的西侧新建一栋教学楼,新建筑含地面11层,地下2层,并与一期教学楼进行环通,实现对现有的设施的统筹整合,形成资源共享。项目建成后,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福建老年大学“一座难求”问题,并充分发挥省校引领示范作用,惠及全省老年人,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对精神文化的需求,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