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社会 > 正文

宁德事业单位笔试时间定了!

2022-05-13 15:30:29 作者: 来源: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责任编辑:周冬   我来说两句

今日

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发布关于2022年上半年宁德市市直

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补充公告

笔试时间定为:

6月12日(星期日)

上午9:00-11:00

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

根据省、市对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我局《关于2022年上半年宁德市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现就做好上半年宁德市市直、蕉城区、屏南县、周宁县、寿宁县、柘荣县、霞浦县及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工作补充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6月1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设在宁德市区,具体考点见准考证。

二、笔试加分安排

符合笔试成绩加分条件的报考人员需在6月9日-10日、6月11日下午3:00-5:00向招聘单位的同级人社部门提交加分资格认定所需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上注明报名序号、报考岗位及代码)。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请考生考前14天务必做好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健康管理,包括体温监测、症状监测、健康码状态等管理,非必要不离开住地,提前安装闽政通APP生成“福建健康码”。

2.请考生自6月10日(含10日)起到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完成新冠核酸检测。

3.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4.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场检测处,请提前准备好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以及6月10日(含10日)之后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纸质、电子版均可),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入场体温检测。

5.请考生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规则,佩戴好自备口罩,有序进出考点。

四、考生入场管理要求

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1.按属地防疫要求,无考前21天内(含5月23日当天)境外、港台或14天内(含5月30日当天)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或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旅居史;

2.提供6月10日以后(考前48小时)具有核酸检测资质的机构出具的新冠核酸检测结果阴性报告(报告时间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3.考试当天本人动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低于37.3℃)。

五、其他事项

1.6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ningde.gov.cn/)报名系统,在线填写《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打印准考证。宁德市人事考试中心定于6月11日下午3:00-5:00安排专人为打印准考证有困难的报考人员提供帮助。

2.由福建省外和行程码带“*”号的来宁应试考生,在完成考前14天居家健康监测外,还应加做落地核酸检测即到达考点所在地需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3.考生应按照准考证规定时间,自行安排实地查看和熟悉考点,避免走错。

4.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请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提前到达考点。

5.在入场检测时应服从管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序进入考场。

6.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和有关纪律规定,合理安排行程,安全参考、诚信参考!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如我市对新冠疫情防控有新的要求,将会在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知,请考生适时关注。

宁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3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