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 正文

端午节期间福州线上线下开展促销活动 激活消费热情

2022-06-03 15:45:55 卢金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玮

东南网6月3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今日是端午假期第一天,期间,福州市各县市区积极推动辖区重点商圈综合体、夜色经济街区、住餐企业结合端午消费旺季,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促消费活动,激发市民消费热情。

据介绍,端午假期,福州鼓楼区东百中心开展“敢潮,才出‘粽’”系列活动;大洋晶典开展“五彩端午致青春”活动;台江区宝龙广场组织“神兽集结‘粽’享六一”活动,苏宁广场开展“FUN夏出圈”活动;金融街万达广场组织“粽享寻宝环游记”、“百人有氧亲子跑”、“我要出唱片福建省总决赛”等活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开展“粽想新世界-千人包粽子行动”、“In核玩家挑战赛”、“城市万货节”等活动;白湖亭万达举办音乐节、房展、我为车狂展;爱琴海购物中心举办“为‘聚’而疯——饕餮盛宴”、“疯的N次方——城市级涂鸦艺术节”、等促消费活动;东二环泰禾广场组织“与你‘童’行”、“与粽步童”等活动;五四北泰禾广场举办“波点艺术节”、“三国跑跑抓”等活动;世欧广场开展“趣味玩无限 果然厉害”活动;长乐喜盈门海峡建材家具广场举办“喜盈门7周年庆—邀您乘坐热气球”活动;福清红星美凯龙举办618尖叫闪购节;闽侯万家广场组织“粽”享欢乐超级疯抢屋活动;高新区万达广场开展“宝贝王千人亲子跑”、“文创海洋Yeah市”等活动,其他县区重点商贸企业也结合消费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

端午期间,朴朴APP开展“舌尖上的福建”、“一口糯香,‘粽’享端阳”、“夏雨裹粽香,人间好时节”等主题促销活动,土土优选拟开展“浓浓端午情,团圆家万兴”主题促销活动,并在天猫平台开展端午大促、在京东平台开展“618开门红暨端午促销活动”;高新万达将联动场内各业态商户,共同开展潮浪探店直播,预计将开展7场直播;宜家家居也将提前开展“超值618直播”活动,此外,淘宝飞毛腿官方旗舰店、淘宝植护旗舰店等多家电商网点以及喜购宝平台也将在端午期间开展了跨店满减等不同形式的促消费活动。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促消费工作要求,统筹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消费市场回补回暖,福州市积极响应,将于2022年4月28日至10月31日期间,分期发放总额1.2亿元商旅消费券,组织商圈、企业、银行、景区开展千场线上线下商旅促消费活动。目前已于4月28日、5月31日分别投放900万、2000万福州商贸消费券,消费券聚焦汽车、家电、家居、百货等大宗消费重点消费以及福州鱼丸、老字号、大众茶馆等特色消费,紧抓“五一”、“端午”等消费旺季,以节兴市、以节兴商,持续拉动消费增长。

第二期福州商贸消费券于5月31日17点整通过云闪付APP,总额达2000万元。除汽车消费券(云闪付申报方式)、鱼丸消费券(立减方式)外,消费券合计59万张、1350万元,活动开始后,除40-10通用券外,其余消费券均不到一分钟内被广大市民领取完;5月31日下午19点,所有消费券已全部领取完,领券金额占比100%。活动不到两天,消费券已累计核销数量达12.3万张,累计核销金额177.94万,阶段性核销率12.71%,直接拉动消费金额1240万元,直接撬动杠杆比例7倍。

此外,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营造促消费浓厚氛围,拉动我市汽车消费,福州市政府定于2022年5月31日起,开展汽车消费券活动,投入600万财政资金发放2000份购车补贴,每份购车补贴3000元。活动不到3天,已申报800多个名额(截至6月2日17:00),根据过往经验,预计本次购车促消费活动将直接拉动汽车消费超3亿元,让市民享受购车实惠的同时,激发我市汽车消费热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今日热词
更多>>福建今日重点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 新闻图片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