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社会> 正文
分享到:

中交二航局国道G316项目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9 11:1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瑶  作者:李东生

东南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东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保障力、建设力、支持力,6月29日,中交二航局国道G316项目党支部在古槐镇屿北村幸福院党校共同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党建结对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青春中国》展澎湃 同心向党赴远方

活动在《青春中国》朗诵中拉开帷幕,带大家回顾了从鸦片战争的国耻到五四爱国青年的觉醒,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再到今天崭新中国的强盛。来自各共建单位的四名朗读者饱含热情的诵读,表达了热血青年青春澎湃的爱国爱党之情,也表达了致力于建设祖国的赤诚决心。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青年是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希望,是国家未来建设的主力军。来自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教育学院的四名学子带来的朗诵表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催人奋进,振奋人心。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同心向党,共赴远方。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则是最真切的表达,最郑重的承诺。

党建共建谱新篇 党史教育促担当

随后,中交二航局国道G316项目负责人宪光侨作活动致辞。他讲到:“此项目是中心城区与福州滨海新城快速联系的交通大动脉,同时也将为古槐镇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项目全体员工必将持续提振精神,勇于担当作为,高质高效推动古槐镇以及滨海新城建设。在保证安全前提下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目标。”

党建共建聚合力,合作共建促发展。中交二航局国道G316项目党支部与古槐镇党委等三家单位签订了党建联创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通过党建共建工作的开展,旨在双方能在未来的联学共建中能够碰撞出更绚丽的火花,同向同行同进步、共享共赢共发展,推动双方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谱写高质量党建发展的新篇章。

活动中邀请到原长乐区教师进修学校高级教师陈国荣老师讲党课,他带领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重温了建党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的崇高信仰,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寻找出路、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激发了在座党员们的爱党爱国爱校爱企热情,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重温誓言知使命 全力以赴促贯通

“举起右手,跟我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宣誓,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后,全体党员移步至幸福院党校入党宣誓区重温入党誓言。不仅让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还使党员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来。

中交二航局国道G316项目贯彻落实福州“东进南下、沿江向海”发展战略,积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海洋强国战略及推动“海上福州”建设的需要,道路的畅通发展将犹如经济血管,持续为长乐经济腾飞注入新鲜血液,也为古槐镇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大能量。项目部全体员工必将聚焦目标谋发展,全力以赴促贯通,不畏艰难,拼搏奋斗,党建共建凝聚发展合力,高质高效助力乡村振兴,持续为滨海新城建设赋能,保质保量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在幸福院党校内合影留念。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