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屏山|福建|时评|大学城|台海|娱乐|体育|国内|国际|专题|网事|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宁德|南平|三明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原创新闻> 正文
分享到:

福建省心电诊断技能竞赛海选赛明日启动

2022-07-16 23:0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瑶  作者:郑晓丹

东南网7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郑晓丹)2022年全省心电诊断技能竞赛将于7月17日正式启动。本技能竞赛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福建省立医院、福建省立金山医院承办,福建省直机关工会工委协办。

本技能竞赛旨在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行动纲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提高全省医护人员心电图读图能力,充分调动医护人员在工作中熟练掌握及应用心电图的热情,全面提升全省医护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

技能大赛面向全省心电及相关专业医护工作者(含研究生、规培医生),分个人赛和团队赛两种参赛形式进行。其中,个人赛设置海选赛环节,将于7月17日晚20-22时在线上开展。海选赛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各10题。得分前18名(同等分数以答题速度排序)的参赛选手将入围8月上旬的线下决赛。团体赛则将直接邀约组队参与决赛,共有9支地市代表队,及1支省直代表队参加。

据了解,为了让参赛选手充分了解赛制及题型,主办方特在海选赛前两天,即7月15-16日在线上开展模拟答题活动。本次海选赛将依托“理邦心电”微信公众号开展,有兴趣参与的网友,可发送关键词“海选赛”至微信公众号后台,并根据回复和提示进行答题。同时,网友也可在开赛当天,扫描“理邦心电”微信公众号推送海报中的二维码,参与预赛答题。

在决赛环节,主办方将结合评委意见,对参赛选手及队伍进行打分。届时,大赛将根据现场得分高低,分别评出个人赛和团体赛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个人赛决赛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读图题;团体赛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开放题。团体赛现场如有得分并列的情况,将设置加时赛,并以正确率及答题速度评选出优胜队伍。

届时,获奖者个人及团队将获得证书、奖杯、奖品及奖金等奖励。其中,个人赛获奖者将获得500元、800元、1000元不等的奖金。团体赛获奖队伍将获得1000元、1600元、2000元不等的奖金。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获得竞赛团队或个人第1名且从事相关工作3年以上的选手,符合条件的按程序向省总工会申报“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称号;获得竞赛个人前5名中的选手可按程序申报“福建省金牌工匠”。此外,主办方还将择优推荐1支优胜代表队(或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按程序申报“福建省工人(五一)先锋号”。

微信图片_20220716211954_副本.jpg

图为大赛海报

相关图片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35120170001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闽网文〔2019〕3630-21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移动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