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福建省领导赴福建警察学院调研

2022-09-22 07:3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东南网9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9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宋鸿喜携驻榕部队政法战线骨干赴挂钩的福建警察学院调研座谈。省军区政治工作局领导陪同调研。

宋鸿喜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枪械展览馆、忠诚教育展览馆、网络实训基地和刑事技术实验室,听取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对学院良好的办学条件、优质的教学水平和丰硕的育人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走访既是推进军警协作之需,推动构建军警“四共”协作新模式,开创政法战线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也是拓宽知识视野之需。警察学院地位特殊、作用特殊、队伍特殊,加强军警交流,利于拓展思维、开阔眼界、转变观念。

宋鸿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对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清加强军警协作的重大意义,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要准确把握军警协作的重点内容,聚力推动“人才共育、文明共建、防线共筑、平安共促”,为深化军警合作、推进素质教育、开展联学共建打下坚实基础;要严肃认真抓好军警协作落地落实,不断密切军警关系,增进相互了解,深化交流合作,为驻闽部队纯洁巩固和安全稳定培养人才,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福建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