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频道 > 时政 > 正文

十二届省政协第五十九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2-09-30 07:30: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黄丽红

东南网9月3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29日,省政协主席崔玉英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五十九次主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兆民、杜源生、洪捷序、薛卫民、王光远、刘献祥、许维泽、林钟乐,秘书长陆开锦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了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方案。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大会。召开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省政协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工作安排,对于发挥常委会组成人员“关键少数”作用,示范带动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切实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做好会议组织筹备工作,及早谋划、提前部署,通过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化我省医改工作 推动‘三医联动’深入发展”的建议案。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省政协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提升协商水平、丰富协商形式、提高协商效能上积极探索创新,建言资政有深度有质量、凝聚共识有特色有实效,形成了一些经验和做法,为扎实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各项建设奠定了基础。要认真总结经验,推动政协协商议政更好发挥促进科学决策、反映民情民意、广泛凝聚共识的功能作用,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